河南十大旅游景点里,最高威望少林寺你去过吗?

河南美景之多,数不胜数。今天我所罗列的河南十大旅游景点真的很美,这辈子不去这是十个景点真的白瞎,去过了这些景点就知道什么是景区该拥有的样子。融自然与人工为一体的壮观景象。

1、登封市嵩山少林景区

嵩山少林风景区这是一处具有特色的少林寺。包含现存较古的嵩岳寺塔,太室,少室、启母三汉阙和古天文观测台等古代景观。有名的童星释小龙就是在这里面学习少林功夫。在这里你可以学习少林寺的精神,也可以欣赏少林寺里面的美景。位于河南十大旅游景点之首。

2、洛阳市龙门石窟景区

龙门石窟从不同的角度反映了古代中国的政治、经济和文化的发展变化。被评为世界文化遗产,也可以体现出古代雕刻技艺的高超,在这个景点里面你会发现,他所雕刻的每一个石窟都非常有特色,没有一摸一样的石窟,而且精细到每一厘米,有很高的观赏价值,艺术感极强,建议大家去看一看。

3、河南云台山风景名胜区

云台山风景区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境内,是国家著名的风景名胜区。因为它的山势突兀,云雾缭绕而得名。我最喜欢的就是它到夜幕降临时,云雾缭绕,如同仙境一般。这是的灯光四起,灯光发出的亮被云雾所包围,一明一暗如同天上的繁星,一闪一闪。美得像是一幅画,随便一拍都能成为佳作。

4、南阳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

伏牛山地质公园(西峡境内)园区内的有已经灭绝了的恐龙蛋化石,恐龙骨骼化石。也是河南省天然林面积最大、森林覆盖率最高、、动植物种类最丰富、珍稀物种繁多、具有重要保护价值的自然保护区。

5、尧山风景名胜区

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有奇怪的石头,飞流直下的瀑布,温泉,花草树木。这里的一草一木都好像是天生的优质,奇、怪两字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尤其是当瀑布之河水从山顶直泻,奔流而下的时候,激流声好像雷鸣一般,非常壮观。

6、中原大佛景区

中原大佛,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佛教造像,是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的“世界最大外击青铜铸钟”。被评为国家5A级景点。所在的地理位置交通十分方便,环境优美,依山傍水,这个景观简直是大自然对我们人类最好的馈赠。拥有世界第一大佛的美誉。

7、河南开封清明上河园

这是一座大型宋代文化实景主题公园,坐落在开封市龙亭湖西岸,这个主题公园再现了宋代繁华时期的情景再现,仿佛我们这的处于宋代一样,让我们更加了解宋代的繁华。清明上河图本身就是佳作,再把它从画里面拿出来,就很难,况且这个主题公园对清明上河图的模仿非常的逼真。

8、白马寺(河南省洛阳市)

白马寺是中国首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弥足珍贵,具有很高的历史价值。很适合信奉佛教的人观赏。在里面可以烧香拜佛,保佑家人的平安,还有可以祈福的地方,可为自己求一段姻缘。

9、河南安阳殷墟景区

是国家首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5A级景观,位于河南省安阳市。这里很具有古代的特色,适合家长带着孩子去,也能是我们更加了解古代的技艺,增长知识并且开阔视野,这里有很高的考古学价值。

10、洛阳老君山风景区

是秦岭余脉八百里伏牛山的主峰。其中有很多不同时期的岩石,算得上是历史悠久,而且岩石的种类有很多种。不枉为国家的地质公园。其景色也十分优美,树林的覆盖面积很大,类似原始雨林的感觉。去到其中可以让自己更加的放松,心情也会随之变轻松。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