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去哪里避暑最好,2018中国十大避暑胜地排行榜

虽然一年的时间已经接近末尾,现在讲避暑胜地似乎有些晚了,但冬天来了,夏天还会远吗,提前备好这些避暑胜地不是可以先发制人,在大热天不用跟人挤的死去活来吗?这就是古人说的谋于未发,下面一起来看看2018中国十大避暑胜地。

1、峨眉山风景名胜区

峨眉山和乐山大佛都是世界遗产名录中的文化和自然遗产,他们是著名的佛教和道教山和旅游景点,在七八月天气转热的时候很适合去这些地点,因为地理位置特殊山区内云雾常现,绿油的植被地带也预示着当地的降水丰富,1200米下地区的年均温度为17摄氏度,气候宜人是2018中国十大避暑胜地之一。

2、青岛

青岛是中国东部一城市在地球上位于温带地区,是典型的温带季风气候,但地处三海环抱中心又受海洋气候影响,所以表现多少降雨充足,空气清新,四季交替比较平和不会产生太大的温差即使到了极热的8月份它的温度也维持在25摄氏度,平均温度为17摄氏度,在2018中国十大避暑胜地中,是避暑的好城市。

3、五台山风景名胜区

五台山是一个集自然风光和历史文物于一体的旅游景区,同样也位于温带,不过是暖性温带气候,虽然因为气候原因,夏天会高温干燥但因为风景区主要是山区,山川连绵,沟壑连绵海拔比较高形成了比市区凉爽的天气,如果要选择2018中国十大避暑胜地,它会是不错的选择。

4、 九寨沟

九寨沟并没有太多的人工开发痕迹,它的出名皆是因为它本身的原始以及神秘神秘,它属于高原湿润气候本身海拔较高平均3000米,一年四季中气温变化较大,只有夏季气温较为平均稳定在20摄氏度,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五彩缤纷的的瀑布巍峨的雪山,在这里你分不清仙境和人间,在2018中国十大避暑胜地中,它也是最受欢迎的景点。

5、青海湖

神农架早在三皇五帝时期就早已存在和今天的神农架林区不一样,林区是1970年经国家批准成立,那里不光是探寻华夏起源的地点也是一个避暑的好地点在2018中国十大避暑胜地,这里多有山林山谷其中交叉着不少洞穴为亚热带季风气候的过渡区,因为独特的自然环境和海拔,年平均气温宜人适合避暑。

7、长白山

长白山是中国东北的第一高峰,这里是满族民族的源头,因为所在地区本身维度较高,加上自身的海拔高度2691米,在这里你几乎感受不到夏天的气息,气候多为温带大陆性气候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这里有完整的动植物资源,是自然生态旅游的最佳选择。

8、鸡公山

鸡公山位于河南省信阳,是河南和湖北交界处的一座著名的山,在历史上它有青分豫楚、襟扼三江的美誉,因为地处亚热带边缘所以这里四季分明,也就是夏天会炎热干燥,但这里植被覆盖丰富是中国最大的植物研究基地,所以年均温度只有17摄氏度。

9、莫干山

莫干山,就像天神为我们寄建造的室外桃园,在夏日到这里就可以和外面的炎热说再见了,因为亚热带气候和山川环绕除了正常的山地气候,还有湿润包围不会因为亚热带而干燥,是避暑的好地方。

10、周庄

由于其独特的环境结构,周庄古镇给人们一种凉爽和休闲的感觉,周庄古镇也被称为中国第一个古镇。明清时期的大部分建筑仍保存在城里有着浓厚的历史气息,在繁华的城市里待久了,夏日炎炎的时候来这里体验小镇古朴清凉也未尝不可。是2018中国十大避暑胜地中唯一一座古镇。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