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最漂亮童星,快乐星球甜美可人冰柠檬遗憾落榜

《快乐星球》想必大家都看过吧,除了主角丁凯乐,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长相甜美聪明伶俐的冰柠檬了,她本命叫张兆艺,凭借美丽的外表一直备受关注,小编也不禁被她圈了粉,可是,这样美丽的她却无缘最美童星榜,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中国十大最漂亮童星,快乐星球甜美可人冰柠檬遗憾落选。

10.林妙可

林妙可想必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她就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唱歌的小孩,她琴棋书画样样精通,长相也是格外出众,很多人被这个小姑娘的外貌和才艺所圈粉,但是,林妙可在中国十大最漂亮童星中仅排第十。

9.纪姿含

纪姿含是一个07年出生的小演员,她是《甄嬛传》中漂亮可爱的温宜公主,她还是《虎妈猫爸》中聪明可爱的罗茜茜,她的演技很好,得到了许多人的认可,她的长相可爱,更是得到了大众的喜爱,然而,她在中国十大最漂亮童星中仅排第九。

8.张子枫

张子枫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她在中国十大最漂亮童星中排名第八,她虽然是个00后,但是她却是个老戏骨了,她除了可爱的长相吸引了大批粉丝之外,她的精湛演技也是让很多人为之折服,她的《唐人街探案》最后一笑不知令多少人不寒而栗。

7.张籽沐

张籽沐是《小时代》中可爱美丽的童年顾里,她也是《神雕侠侣》中美若天仙的童年小龙女,她出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是美丽迷人的,都和她的长相非常符合,她还是一个08年出生的小孩,可是今后的发展却备受期待。她在中国十大最漂亮童星中排名第七。

6.张雪迎

张雪迎是一个90后,她从小就开始演戏,出演了很多知名好剧,如今的演技也已经非常精湛了,她的外貌在女星中脱颖而出,她的酒窝也让很多人为之倾倒,她的长相从小到大就一直这样美丽动人,但在中国十大最漂亮童星中她仅排第六。

5.蒋依依

蒋依依真的是和很多大牌明星都合作过,她的可爱长相也是受到了很多的追捧和支持,她五岁就参加北京国际名车名模展,又出演《美人心计》童年聂慎儿的角色,大家对这个长相格外出众的女孩印象深刻,但她也仅排在中国十大最漂亮童星的第五位。

4.柴蔚

柴蔚在中国十大最漂亮童星中排名第四,她是一个来自浙江的00后女孩,她的长相清纯可人,她出演了很多清纯少女的角色,其中《芈月传》中的童年芈月就是她出演的,她自出道以来就以出众的外貌被大家关注,她还有小林青霞之称。

3.关晓彤

关晓彤肯定没人不认识,她从小就出生在演艺世家,在这样的环境烘托之下她也演技过人,她的《好先生》中的彭佳禾真是让人印象深刻,她是被大众从小看到大的,长相一直美丽动人,还有国民闺女之称,然而在中国十大最漂亮童星排名中仅占第三。

2.宋祖儿

宋祖儿的长相真的不一般,她一直有小张柏芝之称,她的脸真可谓是明星中最小的,樱桃小嘴配她再合适不过了,她的高鼻梁也是让人羡慕不已,她的长相真的让好多女明星都羡慕嫉妒恨的,但是,就是这么美丽的她也也仅在中国十大最漂亮童星排名第二位。

1.刘楚恬

刘楚恬是中国十大最漂亮童星排名的首位,她的长相也真是不辜负这个第一名,水汪汪的大眼睛总是能吸引大批的粉丝,很多人在看到她的时候都觉得她是一个混血儿,然而我们的刘楚恬可是一个纯纯正正的中国美女呢,她出道以来就一直被大家评为长得最好看的童星。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