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这些211大学排名吗,快来看看你想考哪所吧

中国的传统的教育决定了人们对高考的重视,几乎所有的人都非常的重视高考的,每个人都会挤破了人头想要挤进那些985和211的学校,在这些名牌的大学里,你知道我国的211大学排名吗快来看看吧,中国总共有一百一十六所大学在这里进行了一个排名,快来看看211大学排名的大学有哪些吧。

1.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是多少学生梦寐以求的地方,能到清华大学里上学,证明了你自己的能力比别人的强,同时这所大学时211大学排名第一的大学,可以说在各个方面都是非常一流的,我们中国的很多领导人都是在这里毕业的,比如我们可亲可爱的习大大,还有胡锦涛等多个在政治和科学领域中颇有建树的人曾在这里学习。

2.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它成立于一九一二年,最初是叫京师大学堂,他的第一任校长还是由严复担任的,曾经在这里策划了五四运动等多场爱国运动,是第一所学校,在211大学排名中位居第二,在这里曾经培养出很多的优秀的人才。

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国科技大学中国最好的一所专门进行科学研究的大学,同时也是211大学排名第三的大学,在这里不仅仅孕育了像钱学森,华罗庚等各种各样优秀的科学家,更是实现了多少年轻人的梦想,让他们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俗话说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由此可见,这所大学对于整个国家的发展都起到重要的作用。

4.复旦大学

复旦大学创办于一九二零年的一个冬天,当时的老的教学堂都在战争中被摧毁了,可是他们的那种爱国精神和海纳百川的精神并没有被击毁,这里的学生刻苦严谨,同时又非常有创新精神一直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和努力着。

5.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是一所公立的211大学排名第五的大学,在这里,培养出来了一批批的非常优秀的法律人才,它是一所综合型的大学,还是985大学,这里共有专业81个。

6.东华大学

东华大学的原名是中国纺织大学,后来由于某种原因改名为东华大学,这里有最好的纺织设备和研究一起,是多少织女梦寐以求的地方,它是一所公立学校,经过时代的变迁和时间的推移唯一不变的是人们在追求更好的生活质量,而这里就是在研究人们怎样才能穿的更好。

7.南京大学

南京大学历史悠久,在这里曾建立了中国的第一所现代科学研究实验室,这里还是中国科学的一个重要的发源地,在去年还被评为双一流大学,总之还是非常优秀的大学,在211大学排名中排到了第七位。

8.同济大学

同济大学最初是由一个德国的医生在这里创办的一个医学堂,这所大学不仅仅是985大学还是211大学中排名第8的一所大学,总共有二百六十三个硕士点和一百四十四个博士点,总之也是一所相当厉害的大学了。

9.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有着东方剑桥的美誉,这里是中国大学中学科最为齐全的一所大学,同时这所大学里的大学生也是创业率最高的一所大学,因为浙江一带的人都非常的有经济头脑,如果你想要发家致富,那么选择浙江大学将会是一个不会令你后悔的决定。

10.上海财经大学

上海财经大学也是一所培养商人的大学,这是一所财经类学校,同时也是211大学排名第十的学校,在这里,不仅仅可以学到优秀的文化知识,还可以享受很多迷人的风景。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