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洗发水排行榜 让你的秀发如德芙般丝滑

一头长发可以说是一个女人提升颜值的必备良器,但是秀发毛糙是一大问题,给飘逸的长发减分,也是女性朋友最大的困扰,好用的洗发水有哪些呢,本期我们就来看一下。

一、飘柔

发源地:美国

品牌介绍:飘柔是宝洁旗下最知名的品牌,在好用的洗发水排行榜中是一家市场占有率极高的品牌,现在飘柔系列有着免洗润发乳、深层水润喷雾和深层滋养发膜系列产品,旗下的洗发水在质量上和效果上也是非常好的,深受消费者喜爱。

品牌广告词:发动-心动-飘柔

明星产品:飘柔洗去屑发水

网友点评:一直用这个洗发水,很好用!洗完头发都特别柔顺,我用这个了以后,都没有用过护发素哦。现在发质比较好了分叉也不多,还真的挺不错的。

二、沙宣

发源地:英国

品牌介绍:沙宣这个品牌成立于1954年,在行业中口碑一直很不错,公司成立以来不断改进技术,沙宣的洗发水均采用国际上的优质原料,对于头发一直有很好的修复作用,它家的产品也凭借着独特的优势在业界深受好评。

品牌广告词:我的光彩来自你的风采

明星产品:沙宣洗发水修护型

网友点评:洗了头发比较柔顺,不会打结,不错非常满意,用着也香的,还会继续回购的。

三、霸王

发源地:广东省

品牌介绍:霸王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在行业中专注中草药洗发水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成立以来公司已经推出了养发、养颜等系列的产品,旗下的洗发水都是采用天然的中草药成分制作而成,在功效性上是相当不错的一个品牌。可以说是好用的洗发水排行榜中的唯一一个以中药为配方的品牌。

明星产品:霸王育发防脱洗发水

网友点评:清洁力强大,气味好闻,淡淡中药味,膏体浓厚搓泡泡不会滑掉,洗头时头发掉落少了很多,需要配合护发素使用。用后可保持2天不油腻。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