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人尊敬的中国十大将军大盘点,个个都是英雄好汉!

大家都知道新中国成立十分不容易,这其中绝对少不了中国十大将军的奋勇抗敌。你知道中国十大将军是哪几个吗?这些将军都个个骁勇善战,而且他们的毅力都十分强大。参加过多次战争,最后被授予上将头衔,真是令人钦佩呀。

1、粟裕,中国十大将军之一

原名粟多珍的粟裕是中国十大将军之一,而且他还是之首。多次反"会剿"和南昌起义,还有五次反"围剿"战争,他都参加过,还有一些战争,比如游击战、抗日战争、国共内战等等,他也参加过,作为一个军事家来讲,他是非常优秀的,去世的时间是在1984年2月5日,在这个世界上活了77岁。

2、徐海东

被评为第二开国大将的是原名为元清的徐海东,他是我国著名的军事家,而且他的战功赫赫,因为他的带领,所以陕北根据地被成功的保卫,后来对"中国革命有大功的人"、"最好的共产党员"是毛主席对他的评价。

3、黄克诚

出生于湖南的一个穷苦家庭的是黄克诚,而且还出生于农村,湘南起义、北伐战争、中央苏区多次反"围剿"作战以及长沙战役和长征等等,他都参加过,去世时间是在1986年,在这个世界上活了84年。他也是中国十大将军之一。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