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难吃泡面排行榜 其中五款来自于中国

泡面是很多人都喜欢的方便的食品,但是竟然还有人去评选全球十大最难吃泡面。这个评选十分不靠谱,泡面的本质都是面,难不难吃还不是看面本身的质量以及泡面中搭配的辅料。当然个人的口味挺重要的,有的人就是重口味。

10、台湾的“维力香辣牛肉面”

其实第一眼看到这个泡面的包装,就能想到美丽的台湾,但是没想到台湾居然生产出这么没有品位的包装,这让不少人心目中的台湾形象下跌,再也不是高大上和很有逼格的那种,而且味道偏咸,简直就是重口味人吃的食品。

9、泰国的“绿泡面味增口味”

全球十大难吃泡面之一,这款泰国的泡面神奇在于,它的样子和图片上看起来一样,是绿色的泡面,虽然非常特别,但是真的难以下口,虽然是泰国生产的,但是吃过的人都表示面条吃起来没有差别,但是汤头很奇怪,粘稠还有股恶心的味道。

8、泰国的“fashion food东方口味泡面”

这款泡面的外形很时尚非常吸引人,但是它的面条和汤头却让人异常反感,这是外貌协会喜欢的泡面,但是如果只是要外貌而不在乎里面的精华的话,简直就是非常的白费,但是据说包装可以随便点,味道却非常不敢下口。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