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性价比最高职业装品牌 海澜之家成为平价国民品牌

如今许多工薪阶级的人都是小白领,无论男士女士都要穿上职业装,职业装是工薪阶级最洋气的穿着,那么应该买什么样的职业装品牌呢?今天小编介绍的品牌,具有庄重保守形象时尚统一的风格。

1、乔治白

发源地:意大利

提到意大利的职业装品牌,那么就一定要说一下乔治白了,这个品牌经过了几十年的发展,如今已经在中国职业装领域中,达到高端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乔治白的设计采用了艺术美观,完美情趣相结合,展示出男士品质的极致。

2、罗蒙

发源地:浙江省

罗蒙职业装的售价在几百到几千元之间,这样的价位还是非常适中的,因此这个品牌俗语物美价廉的西服品牌,无论是在面料上还是设计上,都是非常时尚的,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西服品牌,同时它是多品牌经营,带着民族服装的信念不断发展。

3、宜禾

发源地:江苏

宜禾职业装的种类还是相对很齐全的,有多种职业装的款式,同时可以满足很多消费者的需求,不管是什么样子的消费者,它都能根据你想要的款式设计出你满意的结果。让你穿起来整体都变得时尚,简约低调的内在奢华。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