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本大学排名 2018湖南一本大学排行榜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对这个地方充满着好奇和向往,因为真的很多东西都在这个神奇的地方,比如我们最爱看的湖南卫视,比如老九门的聚集地长沙,同样这里也是高校云集的地方,今天我们就先来盘点一下湖南一本大学排名,看看这个人才辈出的地方到底有哪些高校。

1、国防科学技术大学(理工)

这可是重点中的重点高校,身上有着太多的荣誉和头衔,在全国很多地区都有分校,是一所特别现代化的军事信息类的理工大学,全称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有没有感觉真的很高大上?

2、中南大学(综合)

学校成立的这一百多年以来,汇集和培育了一大批的优异人士,在各个行业内都涌现出了大批的学术大师级人物,包括王传福这样的额中国首富,中南大学在湖南一本大学排名中位列第二,相当不错。

3、湖南大学(综合)

作为一所看起来很本土的高校,也确实是将这座历史名城展现的非常的突出,古老的历史传承,延续着古人的经典学术再加以创新和突破,才得以让这所有着千余年历史的学府生生不息,学脉绵延。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