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旅游必去景点,十大广东旅游景点推荐

广东是个好地方,不论是地理位置还是人文地理都是很出名的,假如你不想离开城市太久,又想换个地方旅游,那么广州是你最好的选择,那么很多人会问广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下面来看看十大必去的广东旅游景点。

广东旅游景点

1、广州塔

2、韶关丹霞山

3、七星岩

4、广州华南植物园

5、阿婆六村

6、世界之窗

7、大鹏半岛海滩

8、鼎湖山

9、珠海庙湾

10、江门赤坎古镇

1、广州塔

营业时间:9:00至23点

入场费:150元。

广州宝塔是十大广东旅游景点之一。当地人叫它星满耀,总高度600米。它是中国最高的塔。它有世界上最高最长的天行梯,世界上最高的旋转餐厅,世界上最高的摩天轮,世界上最高的垂直下降娱乐节目,世界上最高的户外观景平台。

2、韶关丹霞山

营业时间:8:00至18:00

入场费:200元。

韶关丹霞山是最大的广东旅游景点,以丹霞地貌景观为主,是世界自然遗产。这里是攀岩探险的好地方,在晋江悬崖峭壁的悬崖上有许多悬棺这些悬棺都是古时候那些人留下来的古迹,历史久远。

3、七星岩

营业时间:7:30至17:30

入场费:78元。

七星岩是岭南第一奇观是广东旅游景点最著名的一座岩山,山顶森林、岩溶洞穴、湖泊、石碑、寺庙为主要景观。风景区悬崖石刻是岭南地区最集中的悬崖石刻,七颗星岩以岩溶地貌和湖泊景观为特征。在湖面上布置了七个像北斗七星一样的石灰岩峰。湖堤将湖泊划分为五大湖,山峦叠翠,风景秀丽,它被称为地球上的绿色仙境。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