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英语学习机好,2018外语学习机十大品牌排行榜

英语学习机对一个刚开始学习外语的人来说,去培训班让专职的外语教师教学,第一个是成本太贵,第二个是对于初学者来说有点浪费,而学习机是省钱而又划算的一种方式在短时间类提高你的英语发音水平。下面来看看英语学习机品牌排行榜。

英语学习机十大品牌排行榜

1、好记星   

2、好易通   

3、清华同方   

4、快易典   

5、优学派   

6、卡西欧   

7、先科   

8、小霸王   

9、快译通   

10、大学士

十、大学士

原产地:广东

品牌介绍:这个英语学习机品牌成立于2008年,我推荐这个公司的原因是因为它是一家专注于各类学习电子产品管理的公司,自创办以来,公司已获得30多项专利技术,目前公司的产业链覆盖点读机、电子词典、电子书包等领域。

推荐产品:大学Q6英语学习机

好评:儿子以前学英语很吃力用了这个以后真的很好,功能也很好,孩子用不着再担心没做题。

九、快译通

原产地:香港

品牌介绍:这个品牌隶属于金澳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它是市场上著名的电子词典制造商之一。公司自成立以来通过了多项质量认证。其产品不仅品种丰富,而且在整体质量上赢得了国家质量。产品检测合格,产品质量值得信赖,产品获得国家其他奖。

推荐产品:快速学习英语学习机

好评:我是小学第三年级,用了几天熟悉,比较实用,携带方便,这个不用担心发音,质量很好,性价比高。

八、小霸王

原产地:广东

品牌介绍:小霸王教育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是一家专注于教育电子产品的企业。公司开发了多种产品。目前,公司主要经营复印机、电视学习机、数码学习机、游戏机等产品,产品以高品质、完善的服务远销国内外市场。

推荐产品:小霸王英语学习机

精彩点评:它还是很好,容易学,英语有早有晚,孩子每天都听,没有多少是学不会的。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