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云南有哪些二本大学,云南二本大学名单汇总

虽然云南相对沿海不论是在教育还是在其他方面都有些落后,但是在当地政府以及中央的帮助下,当地的教育事业发展的还是不错的,就拿当地的二本大学来说,都是相当不错的,下面来看看云南二本大学。

1、云南师范大学

学校简介 云南师范大学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和优良传统的省级重点师范大学。是教育部和云南省人民政府省级部门联合建设的100所云南二本大学之一,是中西部地区基本能力提升工程的重点建设。其中教授216名,副教授372名,博士研究生715名。

分数线 518

2、云南财经大学

学校简介 云南二本大学南方财经大学,前身为云南财政干部学校,成立于1951。它在1979注册了大专的权力。1981年度,云南财贸学院成立并招收全日制本科生。1995,被云南省政府指定为省级重点大学。1998年与云南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合并,1999年开始招收研究生,2003年与云南财贸学院合并,2006年更名为云南财经大学,现有教职工1799人,专职教师195人。

录取分数 525

3、云南民族大学

学校简介 云南大学民族学院是培养各民族高级专业人才的综合性云南二本大学。它是教育部、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和云南省人民政府联合组建的省级重点大学,其前身是云南大学民族学院。它成立于1951年8月1日。它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最早的民族高等学府之一。2003年4月更名为云南民族大学。

录取分数 440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