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心理学专业大学排名,北京师范大学位居榜首!

随着社会的进步,心理学也得到了大力的发展。现在的许多大学开设了心理学专业,而且心理学现在越来越重要。你知道心理学专业大学排名吗?北京师范大学是心理学专业大学排名第一,这所大学的心理学有着很悠久的历史。

1、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专业大学排名第一

在国内所有的大学中,心理学专业大学排名第一的是北京师范大学。它的心理学科拥有很长的历史。在1902年的时候,心理学就成为京师大学堂师范馆的通习科目,创建心理学实验室的时间是在1920年,成立心里学系的时间是在1980年,成立心理学院的时间是在2001年,所以中国高校第一个心理学院也是它。

2、北京大学

属于北京大学心理学系的心理学专硕和心理学学硕,北京大学都招收,说起北大的心理学系,它拥有很雄厚的师资力量,而且有齐全的学科设置,专业人才也很多。在国际学术期刊上的学术论文,北京大学心理学系现任所有的教师都发表过,而且在最近十年内,400多篇论文在期刊上发表,这个数目可是处于很领先的地位。北京大学在心理学专业大学排名中有很高的地位。

3、中国国家科学院

创建1929年的中央研究院心理研究所是成立于1951年的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的前身。心理和行为的生物学基础与环境影响机制被它揭示,国民心理素质被提高,社会更和谐,人类心智本质被探索,心理科学发展被引领,让国际著名研究机构和服务国家科技创新与社会经济发展的心理学科技智库有更大的影响力是心理所的战略定位。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