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奶粉排行榜10强 让家里人可以放心饮用的奶粉

许多人在购买奶粉的时候,都会尽量选择进口产品,因为很多人对国产奶粉并不是非常的放心,但其实现在我国的国产奶粉发展已经非常的好,尤其是国产奶粉排行榜十强当中的品牌可以说是跟国外的许多品牌可以有一拼。

1、伊利奶粉

在我国的国产奶粉排行榜10强当中绝对少不了伊利奶粉的身影,其实一直以来伊利这个品牌是许多人都可以放心饮用和购买的一个品牌。而且在我国,许多奶制品都是伊利这个公司所制造的,而且伊利奶粉其实是一个非常讲究的奶粉,她一直以来,用来作为奶粉的原料的牛奶,永远都是当日最新鲜最优质的牛奶,而且在杀菌技术上也非常的精细,同时伊利奶粉当中还不增加蔗糖,不会让人们喝完之后容易变胖的可能。

2、蒙牛奶粉

蒙牛一直都是我国非常大的一个奶制品制造商,同时蒙牛奶粉也是非常受到许多人喜爱的一款奶粉。蒙牛奶粉一直都是采自阿尔卑斯山脉的有机奶源,而且在我国的内蒙古和林格尔也有着属于他们自己单独的奶粉生产工厂。他们在奶源的运输加工和消毒等方面,都非常的有自己的标准和要求,同时还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可。所以在我国蒙牛奶粉均是可以放心购买的,在许多方面它的水准都比国际是相符的。

3、贝因美奶粉

贝因美奶粉在国产奶粉排行榜10强中位列第三,也是目前我国许多宝妈非常信任的一个品牌。这个品牌奶粉一直都服务于婴童,贝因美一直致力于打造在婴幼儿方面最好的奶粉,这是因为他们的不断努力,使得贝因美奶粉更加知名更加受到人们的喜爱,同时在品质上的保障也是非常好的。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