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均gdp排名 第一名竟不是北京上海

在我国大家都知道北上广是经济非常好,非常发达的城市。不过在中国人均gdp排名最高的并不是北上广这三座城市,而是鄂尔多斯。许多人对鄂尔多斯的记忆都是他们那里的羊毛最好,不过许多人并不知道这里很有钱。

1、鄂尔多斯

许多人都认为我国人均gdp排名当中北京或者上海应该位于首位,但是许多人都没有想到,位于首位的竟然是内蒙古的鄂尔多斯,鄂尔多斯不光已经在内蒙古获得了连续15年的第一,同时鄂尔多斯不光是内蒙古最强的一个城市,同时他的人均gdp其实已经超过了香港。由此可见,鄂尔多斯的实力是非常强悍的同时它也是我国非常著名的旅游城市之一。

2、东营

山东省的东营这座城市,在最新的这一地区排名中位列第二,而这个地区,每年的生产总值可以高达3500多亿元,由此可见,你可以看出这个地方的,经济是多么的繁华,而且这个地区也是山东非常重要的经济区,也是非常重要的枢纽中心。东营的一产,二产,三产都是非常的优秀,而且几千年来一直都是呈现着增长趋势,同时在东营的市场也是非常的发达,每年都有无数企业兴起。

3、深圳

深圳在我国人均gdp排名中位列第三,我们一直都知道深圳是我国四大一线城市之一,同时深圳也是我国设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一直以来,深圳的发展都是非常快速的,同时这里也是我国最早成为国际化大都市的城市。而这个地方一直都是许多非常知名的企业驻扎的城市。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