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购物攻略 来到这里大牌好货任你挑选

香港一直都有着中国购物天堂的称呼,许多人来到香港特地就是为了来这里大采购的,但你知道其实在香港每一个不同的商场里,他们所值得购买的东西是不一样的,所以再去香港购物攻略一定不能少的。

10、尖沙咀

尖沙咀是许多人去香港购物攻略中必须先去的一个地方,在尖沙咀这些地方不光有许多非常大的购物中心,这里还有许多非常知名的餐厅,可以送你来到这里经常能看到路上大批乌泱乌泱的人。许多人来购物必来尖沙咀这个地方,而且这个地方30多衣服和奢侈品都卖的非常的便宜,也正是因此吸引了众多的人来到这里。

9、铜锣湾

铜锣湾也是香港非常繁华的一条商业街,而且这里还有着就是全世界租金最贵的地段的称呼。想必许多对香港有一定了解的人都知道,这个地方是许多人都会来买东西的地方,而且在这个地方居然还能碰到许多香港知名的艺人。而且来到这里,如果你逛累了之后,你还能来到这里,非常知名的诚品书店或者是在二楼的咖啡厅,可以让自己很好的放松心情,然后接着有更多的力气去购物。

8、东荟城名店仓

如果说你去香港购物,攻略中,你最主要的是想要去淘一些宝贝,买一些大品牌,那么你一定要去东荟城名店仓,因为这里有超过80个大品牌,来到这里,你绝对能买到你最想要的东西,同时它也是非常知名的品牌折扣店,基本上也来到这里,每年都会有很大的折扣。如果你来到这里能赶上,正好是三折折扣的时候,那你一定是赚大发了,你可以用很低的价格买到很多大品牌的产品。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