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必去的地方 有一个地方没去都算是白来北京

北京作为首都每年有许多人来到这里游玩,北京必去的地方有许多绝对都是北京当地最有代表性的地标性建筑。许多人来到北京可以感受到各地区融合的地方,因为北京是一座非常具有包容的城市,这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为这里增添色彩。

1、鸟巢

身为国家体育场,鸟巢是许多人来北京必去的地方,在当年在2008北京奥运会的时候,开始比赛的主要体育场地,在当时这个鸟巢耗费了许多人力物力和财力而建造的。在2008北京奥运会之后,鸟巢成为了北京的地标性建筑。许多来到北京游玩的人,都一定会来到鸟巢,感受一下当年北京奥运会的举办地的感觉。而且每年有许多场演唱会,比如五月天的演唱会变成在鸟巢举办的,可以说是举办的非常的盛大。

2、北京欢乐谷

北京欢乐谷是北京非常著名的旅游景区,每年都有许多人来到这里游玩。而这个欢乐谷也是北京最大的一个游乐场,它有着多个不同主题的园区。而且每年不同的节日还有不同的活动,以至于经常有许多人来到北京,都会来欢乐谷玩一玩,感受一下这里的惊险刺激的项目,同时看一看艺术表演。

3、北京动物园

北京动物园也是许多人来到北京必去的地方,它是中国最大的动物园,而且在世界享有盛名。北京动物园里有非常多种类的动物,可以说是在国内许多动物园当中是动物种类最多的。无论是陆地生物有高达500余种,甚至海洋生物也有500余种。也正是因此每年有络绎不绝的人都会来到北京动物园玩耍。发现许多外国友人来到北京之后,也会来到北京动物园参观。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