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究青岛最好玩的地方,青岛十大景区青岛旅游不去这些地方等于白来

青岛位于山东半岛南部,东临大海,风光旖旎,历来都是文人墨客争相拜访的历史名城。而作为首批沿海开放城市,青岛的经济发展水平也是遥遥领先于山东各市。青岛啤酒畅销世界,青岛风景享誉全球,景色婀娜多姿,每每让游人留恋忘返,那你知道青岛最好玩的地方?

1.青岛崂山风景名胜区

要说起青岛最好玩的地方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崂山,既好玩风景还漂亮。作为国务院首批审定公布的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之一,崂山的名声可谓是享誉国内外。景区由崂山、市南海滨、石老人礁岩、薛家岛沙滩四个风景区组成,是我国重要的海岸山岳风景胜地。古语说:“泰山云虽高,不如东海崂。”崂山凭借其山光海色,拔地而起的雄伟身姿,一直耸立在黄海之滨。成为青岛的旅游地标,更是青岛人民心中的骄傲!

2.五四广场

五十广场是青岛标志性建筑,来青岛不去五四广场等于白来,五四广场为伟大的五四运动而得名。意在弘扬五四精神,激励人民勿忘国耻,继续奋发图强!整体建筑“五月的风”,以螺旋上升的造型加以火红的色彩,充分体现出反帝反封建的磅礴力量和积极向上,迎接新生的希望!五四广场也是青岛最好玩的地方之一,对历史感兴趣的同学们一定不要错过!

3.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

位于青岛市东部新区浮山湾畔,北海船厂原址,毗邻五四广场和东海路。作为2008年奥运会和13届残运会帆船比赛地,奥帆中心可谓是大放光彩!举世闻名的帆船之都,成为青岛市独居运动特色的海上乐园,喜欢帆船运动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这里!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