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二代排行榜,李嘉诚儿子李泽钜最牛(思聪靠边)

自从富二代这个词诞生,就出现了无数从出生下来就含着金汤匙的孩子,中国富二代排行榜中不乏我们所熟悉的人。李泽钜是中国首富李嘉诚的儿子,标标准准的富二代。中国富二代排行榜中,最熟悉的还是国民老公王思聪。

1、李泽钜——华人首富李嘉诚之子

李泽钜其父李嘉诚是香港四大家族之一,现任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经理。中国富二代排行榜首富,1989年从美国回香港和黄任职,仅十年时间,便在事业上创造了辉煌,成为世人瞩目,有着“小超人”美名的香港第二大富商。

2、王思聪——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独子

王思聪2010年中国首富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的独子,王思聪现任北京普思投资董事长、万达集团董事。王思聪之火以就是因为 2011年4月4日凌晨,他在微博上炮轰张兰母子,一夜之间,王思聪成为微博和天涯红人,有人认为这才是真正的中国富二代排行榜,绝非“京城四少”可比!

3、汪小菲——俏江南老板张兰的独子

现任俏江南集团执行董事,主要负责俏江南的海外推广、设计以及时尚创意等工作。2011年6月13日中国富二代排行榜汪小菲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布,他正式接任俏江南餐厅集团CEO的职务。2010年底他与台湾艺人徐熙媛(大S)闪电订婚轰动娱乐圈,并于同年11月16日在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注册登记结婚。他们的婚礼于2011年3月22日在海南三亚举行。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