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凶猛的狗排名,十大最凶悍的犬类排行

虽然狗是狼经过长期的驯化转换而来的,但不少犬类在基因和本质上都保留了狼的狼毒和凶狠,比如说比特犬,这是最有代表的一类,其他地方也有养狗人精心挑选培育的基因品种,那么在世界范围内最凶猛的狗是什么品种,一起来看看吧。

1、比特犬

斗牛犬又称斗牛犬和美国斗牛犬斗牛犬最早起源于美国,当时也叫做美国斗牛犬当时斗牛圈里为了增加斗牛的观赏乐趣,不满足于人和牛之间的斗智斗勇,就培养了这种特殊的犬类,二来也是为了增加人在斗牛时的安全性,那么这种经过特殊培育的犬类特殊在什么地方呢?首先它的肌肉是十分强壮的当配上强大的耐力是天生斗牛的好手,惊人的咬合力和耐疼能力也帮助它成为了最凶猛的狗。

2、鬼脸藏獒

鬼脸藏獒拥有藏獒的大部分血统经过环境和自然的变迁藏獒本身就是凶猛的犬类更何况它是藏獒之王,这里我们现谈谈藏獒,藏獒体型巨大,生性凶猛脾气古怪,但有一点是其他犬类都比不上,鬼脸藏獒虽然不是纯正血统却是这一脉最优秀的分支是十分最凶猛的狗。

3、杜高犬

杜高犬是阿根廷的产物,它的名字是根据西班牙谚语中的凶猛音译过来的,这种最凶猛的狗是为了成群狩猎而培育的,它白色的皮毛可以更好的在对应环境中散热也可以更好的跟踪猎物,和比特犬一样是一种古老的斗牛犬,在以前斗牛圈里是很受欢迎的品种。

4、拿波里獒犬

没错和我们国家的藏獒一样,它也是獒类犬种,它的祖先可以追溯到古罗马时代,因为和藏獒同根天生身形巨大是最凶猛的狗,但由有不同那就是皮毛较少光滑,脸上的褶皱比较多,长相凶猛,也是古老的斗牛犬种,后来他们被养成了军犬和警犬,被赋予了看守庄园的重任。

5、巴西非勒

它是一种强大的、可怕的品种,与它的主人关系密切,但是对陌生人很警惕,它最早是被当作猎犬来培育的追踪能力很强,当地的猎人出门捕猎都带着它不光是因为它的能力更是因为它们的听话,种特殊的能力也为它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6、意大利卡斯罗犬

它身体里的血统比较复杂,但同样也有藏獒或者雪獒的血统,爆发力和耐力都要超过前者,它们通常具有极好的敏捷性和反应能力,最难得的是他们斗志,相传当地的杀猪匠在买猪的途中遇到了猎豹,它为了保护主人而主动和猎豹打斗,即使负伤多处也没有放弃主人,直到其余村民闻讯赶来解救他们。

7、俄罗斯高加索犬

这种犬类是以身形巨大而闻名于世界的虽然狗非常凶猛是最凶猛的狗,但相比于藏獒他们的性格更残暴,所以一般的平民家庭是无法承担它的抚养后果的,一般都是当地的军队或者警犬队里才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

8、西班牙加纳利犬

这种狗似乎是天生为了争斗而出生的,因为他们的性格就像汽油一点火星就可以让它们的脾气爆炸,刚开始被一些斗牛人用来斗牛但是它的性格在后面造成了很大的缺点,后面它逐渐被冷落,现在已经成了冷门犬类。

9、罗威纳犬

这种狗的性格稳重,对主人绝对忠诚。它善于区分善与恶,服从命令,它必须被严格地教导时当它还是幼犬的时候要不然长大是不认主的,它是一只危险的狗,但是它个性鲜明,对暴力有很强的抵抗力,有很强的自我意识,认定一个主人后就不会轻易换主人。

10、意大利扭波利顿犬

最凶猛的狗黑黝黝的身躯,强壮而肆无忌惮,似乎有无穷无尽的力量低垂的眼睛寒冷而阴郁不说一般的狗就算是一个壮汉在他们前都应该忍不住发抖,这只狗曾经是黑手党最喜欢展示恐怖和权利的东西被称为凶猛杀手。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