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人面狗脸部竟然和人面惊人相似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狗狗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现在的狗狗有的和主人长相相似,网友们亲切的称这样的狗狗为人面狗。这样的狗狗其实并不是十分常见的,而且有的人觉得人面狗妖里妖气的,有点可怕。其实这也是人之常情,夸张的说,人面狗身确实有点渗人。

1、人面狗的传说

最初的时候,人们是没有听说过人面狗的。日本的一个女性周刊杂志记者,为了引起读者的阅读兴趣,就随意编造了一篇报道,大体意思是:一只跑的很快的狗,在人雨夜开车的后视镜发现,虽然当时车速很快,但是车主加速,狗也能跟上。

最后那狗竟然跑到车的前面,发现它长着人一样的样子,眼睛细长,眉毛粗粗的,嘴巴和人一样的笑。所以"人面犬"就被提出,虽然事件纯属虚构,是为了吸引人们的注意,但是经过传播,来自全国各地的人,打电话说在现实生活中遇到了人面狗。

有的人甚至让警察单位帮助他们把他们家附近的人面犬赶走,通过打电话到电视台投诉。目前还没有任何的科学解释,能够说明为什么人面犬和人长得像,有人就想问了,普通的狗和人面犬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呢?其实人面犬和普通的狗也没有什么不一样,就是脸长的和人很像,他们也不是变异了,有的网友反而觉得挺可爱的,有的也觉得也很萌。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