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田震病逝是网友恶作剧 粉丝看到新闻后哭晕

网上传来歌手田震病逝的消息。据多方考证歌手田震病逝这是谣言!这个谣言起因是因为田震得了重病,然后脱离公众视野太久远,渐渐的被遗忘了。不过说起田震,她的音乐魅力相当大,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经典好歌。她有自己的风格,她的歌声充满了情感又朴实。当年中国女足惜败,这首歌作为女足的主题歌安慰着她们,激励着她们,虽败犹荣。请大家不要相信歌手田震病逝这个谣言。

歌手田震病逝

田震是中国大陆前一位音乐歌手,以一首《执着》红遍大江南北,还有《野花》、《风雨彩虹铿锵玫瑰》等,都是经典歌曲,深受歌迷的喜爱。但与世界上的另一位大姐那英相比,田震在2007年就淡出了歌坛,以至于后来一度被人们遗忘。1984年出道唱歌到2007年,田震的演唱感动了无数歌迷,使她成为大陆最受欢迎的歌手之一。与那英、孙楠等人成为了歌坛常青树。

然而,在2007,田震因疾病而淡出音乐舞台,这也引起了外界的关注。歌手田震病逝的消息也在网上报道,许多不了解真相的网民大哭。事实上,这只是一个恶作剧,但田震是非常低调的,不足为外人道而已。据报道,田震得的病名字叫做“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是一种血液病,但是并非外界传言的绝症。有专业医学人员分析,按照发病的时间来初步判断,田震患的是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

该病发病年龄一般为20~50岁,女性的发病年龄是男性的3~4倍。患者可能有持续出血或反复发作,有些可能有局部出血倾向。虽然这一疾病的病因并不十分清楚,但据消息,田震是该病的主要原因是她自己生活和生活中的不规则,这是她自己所谈到的。田震曾经哀叹自己的都是不良生活习惯惹的祸,比如她将近十年的烟龄,生活不规律作息不够。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