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能错过的“世界级大片”:第六次世界大战

大家一定都知道,在上个世纪发生过两次堪称浩劫的世界大战,是资本主义国家之间的斗争。由艾伯特·麦格诺导演的《世界大战》系列电影,前两部是对真实战争的叙述,之后展开延伸。其中《第六次世界大战》是06年上映的科幻战争片,好评不断。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这部《第六次世界大战》。

影片梗概

《第六次世界大战》是由艾伯特·麦格诺利执导的战争类型电影,保罗·默丘里奥、哈利·简·科扎克和迈克尔·约克参加演出。

讲述了在第六次世界大战与外星人对抗期间,人类使用了生化武器,谁知与外星人的生化武器发生了相互抵触的作用, 滋生出了一种能通过空气传染的病毒菌体。

《世界大战》剧情简介

第一次世界大战--瓜分世界的首次大屠杀,美国成为经济强国。第二次世界大战--摧毁了德意日法西斯,苏联成为超级大国。第三次世界大战--冷战40年,苏联帝国解体。

第四次世界大战--教训了美利坚帝国,却差点毁灭整个世界。第五次世界大战--战火波及到地球之外,外星人参战。第六次世界大战--外星球势力入侵地球,制造病毒世界危在旦夕……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