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活门蛛,美丽而名贵的温顺宠物蜘蛛

现在人们养的宠物都越来越奇葩了,之前就讲到过一种宠物蟑螂,秘鲁巨人蟑螂。今天来讲讲金钱活门蛛,这是一种美丽而名贵的宠物蜘蛛,因为稀少且珍贵,所以一直是蜘蛛宠物市场的抢手货,最重要的是,这种蜘蛛非常温顺,适合饲养。

一、金钱活门蛛:美丽昂贵的宠物蛛

金钱活门蛛,通常呈暗褐色;腿依比例言为短;常见於美国西南部以及热带与亚热带地区。穴长可达15公分(6吋),单管或分支。门常掩,宽一般超过2.5公分;支穴的开口也可能有门。金钱活门蛛尾部圆形,有图纹,似古代铜钱而得名。

别看金钱活门蛛是蜘蛛,可是金钱活门蛛的性格却十分温顺,而且胆子还有点像,看起来十分可爱。除了狩猎之时出来,否则留在管内。性胆怯,受惊时迅速缩回管内。

由于金钱活门蛛美丽,温顺,好饲养,名贵,稀有,所以金钱活门蛛一直是国外宠物市场的抢手货。数量稀少,货源奇缺,价格昂贵。

二、各类宠物蜘蛛盘点

1、智利红玫瑰

红玫瑰对环境要求不高,适应力很强,性情温顺,饲喂简单,而且体色诱人,是最受欢迎的宠物蜘蛛之一。国内价格通常在80到120不等。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