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跑车你见过吗?兰博基尼不是梦!

拥有一辆酷炫跑车,大概是每个男人都有的梦想。开着豪华跑车去兜风的感觉,简直令人向往。但现实中,能买得起豪华跑车的人却是很少的,但是有人却通过自己的脑子开上了史上最牛跑车。这个史上最牛跑车的视频被上传后,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大家纷纷感叹这个小伙子的自制跑车有多酷炫,我们一起去看看。

史上最牛跑车——完美复制兰博基尼

前不久,江苏一28岁小伙王建,自己造了一辆史上最牛跑车,总共只花费6万块,他用钢管和废旧汽车零件独立制造山寨1:1兰博基尼跑车,堪称是最便宜的跑车。

不要以为这辆史上最牛跑车只是个样子,它可跟真正的跑车一样拥有澎湃的动力和“拉风”的外形。王建说,他曾在运河边的小路上测试过,高低速、转弯、爬坡等都非常好,“瞬间时速可达到160公里没有任何问题。”

应了中国网友说的最多的那句话,高手在民间啊!不少网友对王建造的这辆史上最牛跑车钻不绝口,说中国人就应该学习它这种动手和创新能力,看看国外那些牛人,那个不是自己动手做过很多不可思议的新新玩意。

不过可惜的是,虽然号称史上最牛跑车,但意料之中的是,因为没有任何手续和拍照,交警是不允许它上路的,自己在乡间玩玩还是可以的。

史上最牛跑车制造过程

2011年5月份,王健又花了1万多块钱,买了一辆二手的桑塔纳轿车。这一次,王健不是改车了,而是自己造车。王健计算出雷文顿的轴距和轮距,自己焊接底盘,又买来4根新弹簧做成四轮独立悬挂。

车子的发动机,用的是普桑的发动机,油箱从废品收购站买来,方向盘来自尼桑车,离合器从一辆五菱面包车上卸下。排气管则是新买的,王健修改后带响鼓,开起来很有跑车范儿。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