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世界上最牛逼的10项高科技,可以拐弯的子弹

进入21世纪后,人类在科技文明方面的发展,已经超出了自己的想象,很多看似不可能的事物正在被发明出来,别局限在自己的小世界,一起来看当今世界上最牛逼的10项高科技,比如只有电影中才会出现的隐身衣研发已经差不多完成,更牛逼的是研发出会拐歪子弹的。

1、隐身衣

罗切斯特大学的研究者们做出了便宜但高效的隐身立场。使用4个标准光学透镜将一个物体隐藏,即使观察者来回移动也看不到物体。这项技术可用在机动车上--移除盲区。或者外科手术,医生做手术时再不必担心自己的手挡视线了。

2、子弹拐弯

这是一项名为EXACTO,由DARPA资助的军事科技。狙击手使用.50口径的子弹并用激光引导,命中了1.2英里(1.9公里)之外的目标。

3、人体急冻术

虽然仍处于实验阶段,但这仍然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匹兹堡医疗中心大学长老会医院(UPMC Presbyterian Hospital)的外科医生正在使用这项假死技术--也叫紧急保存复苏术--来急速冷冻那些严重外伤的患者,使他们能挺过手术。这项技术只会用在那些不这么做就肯定会死的患者身上。患者进行体内冷却(而不是从外部),血液全部替换为冷的生理盐水溶液,这可以减慢身体内部新陈代谢并为组织提供氧。

4、人造染色体

2014年度人工生命最大突破应授予纽约大学Langone医学中心的研究者们。他们花了7年时间从零开始人工合成了一个功能完整的酵母菌染色体。更难以置信的是他们还向染色体内添加了自己设计的化学开关以便更容易观察自己做的染色体的效果。这意味着我们离设计人类染色体的目标不远了。↓↓↓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