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部木制汽车亮相 最高时速240英里


世界上首部木制超级汽车日前亮相,它的速度甚至比一辆保时捷或者意大利跑车兰博基尼还快。
据英国《每日邮报》20日报道,这辆木制汽车的动力来自于双杠超动力4.6升V8引擎,其最高速度可达惊人的240英里/小时(1英里=1.61公里),启动速度可在3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
据悉,这辆由枫树、夹板及主配线板组合而成的汽车总重1134公斤,比一辆最轻型的保时捷汽车还轻240公斤,车长为15英尺(1英尺=0.305米)。

不推荐你看的:

  • 据国外媒体报道,未来的汽车会是怎样的呢?最新3D打印汽车设计展为未来汽车发展描绘了蓝图:汽车能够在空中盘旋,以前...
    科技探索奇闻指数:1555
  • 互联网将遍布街道和车内,不再是渺茫的空想,而智能手机将成为联网汽车的遥控器。这些新的技术意味着汽车驾驶舱将发生...
    科技探索奇闻指数:1447
  • 在实验室制造的这种温度比太阳热25万倍。 这是美国纽约市长岛布鲁克海文国家实验室的鸟瞰图。物理学家在这里再造了像宇...
    科技探索奇闻指数:8578
  • 一直以来,女性把巧克力与性意识、性行为浪漫地联系起来,巧克力成为一种爱的象征。 根据意大利科学家的研究,那些长...
    科技探索奇闻指数:1749
  • 科技探索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