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潜水者的天堂


印度尼西亚
1.印度尼西亚
从生态学观点来看,拉贾安帕的印度尼西亚的海洋生态系统是最多样化的,75%的珊瑚的种类在这里都有存在。
博内尔岛
2.博内尔岛
博内尔岛的海岸线长为22海里,是众多海洋生物的庇护所,因此成为众多潜水爱好者的最爱。
大开曼岛(Grand Cayman)
3.大开曼岛(Grand Cayman)
大开曼岛有大量黄貂鱼、丰富的暗礁和错综复杂的航道,因此成为适合潜水的地方。
巴布亚新几内亚
4.巴布亚新几内亚
巴布亚新几内亚有异国情调的珊瑚礁、丰富的水下动物群,甚至是二战时遗留下来的遗骸。
大堡礁
5.澳大利亚,大堡礁
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礁所在地大堡礁有丰富的海洋生物,如海龟、咸水鳄鱼、1500多种鱼、17种海蛇、400多种珊瑚、9种海马等。

不推荐你看的:

  • 据说天气是地球心情的写照,在地球的生态环境遭到人类的大肆破坏后,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怪异天气,比如 空中降鱼 或者...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514
  • 随着岁月的侵蚀和环境的不断变化,地球已经变得千疮百孔,从现在越来越多的天坑事件就可以看出。有些天坑是正常的地质...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3278
  • 银杏树,又名白果树,生长较慢,寿命极长,自然条件下从栽种到结银杏果要二十多年,四十年后才能大量结果,因此又有人...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1078
  • 蚊子,全球约有3000种。是一种具有刺吸式口器的纤小飞虫.蚊子居多的日子一般是在天气较热的时候,通常是夏季,潮湿、黑暗...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801
  • 自然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