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的狗截肢还是最高的狗吉布森狗


据美国媒体近日报道,吉尼斯世界纪录中全球最高的狗吉布森最近因为骨癌并发症而被截肢,不过它的身高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它将在接受化疗后继续为人类服务。
  吉布森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自脚下至背部高约107厘米,已经连续4年保持全球最高狗吉尼斯纪录。当它用后腿直立起来时身长可达213厘米。
  最近,兽医在吉布森的右前爪查出恶性肿瘤,为防止癌细胞扩散,医生为它做了右前腿截肢手术。不过,它的身高并未受到影响。

不推荐你看的:

  • 死亡谷国家公园主要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东南部,一个小角延伸入内华达州境内。这里有着丰富的地质地貌,游客们在这...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92
  • 当人们不止一次惊叹于比尔盖茨以500亿美元身家成为世界首富的时候,如果你信以为真,你就上当了。直到今天,在西方有人...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89
  • 鱼会放电,似乎早有耳闻。最为出名的是 电鳗 、电鳐、电鲶等,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被称为世界上最令人恐惧的淡水动物之...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14
  • 都知道水火是不能相容的,可大自然的创造力总是会颠覆人的三观,在这世界上还真的有一种会喷火的神奇鱼类,这可不是杜...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26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