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冷的男孩体温30度


英国14岁男孩本恩·布朗由于患有一种罕见疾病,他的体温只有30℃。医学专家表示,本恩毫无疑问是“世界上最冷的男孩”。即便在最热的夏天,本恩也必须戴上毛线帽、围巾,身穿冬季棉衣和保暖内衣裤。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英国14岁男孩本恩·布朗由于患有一种名为“下丘脑综合症”的罕见疾病,令他的体温只有30℃,比人类的正常体温37℃低了足足7℃。
本恩每天清晨起床时的体温只有34℃,而白天体温更是降低到只有30℃。如果周围气温很低的话,本恩的体温甚至会降到只有29℃。
因此,即便在最热的夏天,本恩也必须戴上毛线帽、围巾,身穿冬季棉衣和保暖内衣裤,由于他的双手十分冰冷,他必须时刻戴上一副特制的加热手套,并随身携带热饮料。
据悉,如果本恩的身体过于冰冷,他可能随时会陷入昏迷。

不推荐你看的:

  • 死亡谷国家公园主要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东南部,一个小角延伸入内华达州境内。这里有着丰富的地质地貌,游客们在这...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92
  • 当人们不止一次惊叹于比尔盖茨以500亿美元身家成为世界首富的时候,如果你信以为真,你就上当了。直到今天,在西方有人...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89
  • 鱼会放电,似乎早有耳闻。最为出名的是 电鳗 、电鳐、电鲶等,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被称为世界上最令人恐惧的淡水动物之...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14
  • 都知道水火是不能相容的,可大自然的创造力总是会颠覆人的三观,在这世界上还真的有一种会喷火的神奇鱼类,这可不是杜...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26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