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倒霉死亡奇闻事件

  巴西最倒霉男子熟睡中被牛砸死

  2013年7月10日,巴西一名45岁的男子若昂·马里亚·德苏扎在熟睡中被一头从天而降的牛砸穿房顶击中,送至医院后不治身亡。该男子住在巴西东南部米纳斯吉拉斯州卡拉廷加镇,他家房子依山而建。10日清晨,一头大约1.5吨重的牛突然从德苏扎家房子的石棉瓦屋顶坠落,砸中熟睡的德苏扎,睡在床另一侧的妻子莱妮幸免。当地警方说,这头牛据信从附近农场溜出来,爬到德苏扎家后面的山上,惨剧随后发生。米纳斯吉拉斯州警方说,他们已经启动调查,正在查找牛的主人。后者可能面临过失杀人罪指控。

  古往今来,世界上形形色色的离奇死亡事件层出不穷,其中的神秘恐惧也经常被影视作品夸张渲染,由此而引发有神论者和无神论者无休止的讨论。或许有时候他们只是单纯的运气不好而已。这组图集中就盘点了全球最“倒霉”的人,他们的意外死亡事件绝对让人唏嘘不已。

  美女子家中约会阳台坍塌不幸坠亡

  美国《纽约每日新闻》2013年8月1日报道,美国一名女子在家与男友首次约会时,遭遇阳台护栏突然坍塌的事故,导致她从17层坠楼,当场身亡。该女子名叫詹妮弗,今年35岁,是纽约曼哈顿一家公司的广告总监,家住第一大道57号。事发时,詹妮弗坐在自家阳台的护栏上,边抽烟边和男友聊天。突然,栏杆垮塌,她不幸从17层坠落到地面上。她旁边的男友吓得目瞪口呆,随即乘电梯下楼,看到地面上女友血肉模糊的尸体,当场情绪失控。他说,这是他和女友的第一次约会,发生这样的事,让人实在难以接受。

共12页: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世界上最矮的男人去世,一生身高只有54.6厘米 2015年9月5日,来自中国领国(世界上邻国最多的国家)尼泊尔的世界上最矮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633
  • 下面这种螃蟹相信你一定没有见过,它的学名叫椰子蟹,是一种体型巨大的陆地螃蟹,世界上最大的螃蟹之一,蟹爪伸直最长...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380
  • 出生在墨西哥西北部小镇洛雷托的赫苏斯阿塞韦斯生来就和别人不太一样,脸上长满浓密的毛发,绰号小狼。不只是赫苏斯,...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330
  • 关于本文,小编不做过多文字介绍,大家用心用身体去体会。下面这些都是这个世界上,那些身高非常高的女人,跟他们在一...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36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