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牡蛎 长35.5厘米重2公斤

  世界上最大牡蛎 重2公斤长35.5厘米

  世界上最大的牡蛎,丹麦瓦登海研究中心研究小组发现一只长度超过35.5厘米的牡蛎

  世界上最大牡蛎 重2公斤长35.5厘米

  这只牡蛎仍存活着,它非常巨大,甚至在其贝壳上还长着小牡蛎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目前,丹麦瓦登海研究中心的一支研究小组最新捕捞到一个巨型牡蛎,它的重量达到2公斤,长度约35.5厘米,发现时仍存活着,成为迄今发现最大的牡蛎。

  这个巨型牡蛎仍活着,由于体型很大,表面还附着一些小牡蛎。瓦登海研究中心的克劳斯-梅尔贝伊(Klaus Melbye)称,它是一个非常大的牡蛎,可能是迄今发现最大的牡蛎,当然也是我们捕捞到的最大牡蛎。很可能它生长了大约20年。

  通常情况下,牡蛎早期生长阶段大约每年生长3-7厘米,伴随着年龄增长,身体增长速率减缓。如果按牡蛎成年之后每年平均增长1厘米,研究小组评估称,这个巨型牡蛎的寿命大约是20年。

  餐厅出售的较大牡蛎价格相应也较高,牡蛎的体型越大,就越罕见,梅尔贝伊说:“我们认为这个巨型牡蛎是可以食用的,其它海域捕捞的大牡蛎肉质更加鲜美。”

  目前,研究小组正在等待吉尼斯世界记录的评审结果,它们发现的牡蛎的确是迄今发现最大的牡蛎,但是牡蛎贝壳的曲线很难进行测量。

  这个大型牡蛎现保存在瓦登海研究中心的一个水族箱内,之前的最大牡蛎体长为33厘米,宽度15厘米,是2012年理查德-梅斯策(Richard Mesce)在加州海域发现的。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