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魔婴、俄罗斯猪人、巴西狗嘴男、缅甸恶媳人变狗真相揭秘

网路稀奇古怪的图片一大堆,有些看了还真吓死人,惊悚照片搭配浓浓警世味的故事,更叫人瞠目结舌!例如传言缅甸有个坏媳妇,虐待信佛的婆婆后从人变狗;巴西一名男子则想变狗想疯了,干脆把狗嘴缝在脸上;还有婴儿尸体被做成罐头食品;也有小婴儿外貌惊人,疑似来自外星的宝宝等等。

  外星魔婴

  网路流传「外星魔婴」其实是个悲惨故事

  网路流传「外星魔婴」其实是个悲惨故事

  网路谣传「外星魔婴」是一名被强暴的非洲刚果妇女生的小孩,但研究外星人多年的中华民国UFO科学协会理事长江晃荣博士认为不可能。时任马偕医院小儿遗传科主任的林炫沛也说,从婴儿外观几乎可断定是「重度鱼鳞癣」病患,因为基因异常,导致皮肤角质层硬化剥落,鼻子、眼睛退化消失,嘴巴发展巨大。

  林炫沛说,其实鱼鳞癣病患的心智跟正常人一样,把罕病病患照片挂上外星人封号「是对当事人自尊上很大的伤害」,希望大家将心比心,别再当成「奇观」到处转发。

  罐头婴尸变美食?

  罐头婴尸变美食?

  婴尸谣言有两版本,一是说尸体被做成罐头,二是被台湾餐厅做成套餐。版本二不知为何上了马来西亚《PERDAN周报》杂志报导,当时的立委秦慧珠立刻怒开记者会,要求政府查清楚说明白,闹得满城风雨。没想到一切纯属乌龙,照片是中国前卫艺术家朱昱的作品,婴尸是医院标本啦!

  但真相没大家想得那么简单,因为那都是活生生的人肉!版本一是朱昱用计从医学解剖系买来5个人脑搅碎后,分装到80个玻璃瓶用来展示、出售的行为艺术作品《全部知识学的基础》;版本二是他从清洗、烹饪,到真的吃掉一个6个月死胎的全记录,作品名称叫《食人》,为了这些作品他宁可被告,堪称疯狂艺术家!

  俄罗斯猪人

  网路流传已久的「俄罗斯猪人」

  网路流传已久的「俄罗斯猪人」

  有人说它是活在俄罗斯神秘洞穴的猪人,也有人说它是大陆云南采药人发现的变种生物,到底谁才是对的咧?答案是都错!它们其实是澳洲艺术家Patricia Piccinini的作品「The Young Family」,用来探讨人类与动物的伦理问题,还曾经在威尼斯双年展、日本Hara当代美术馆展出喔!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据说天气是地球心情的写照,在地球的生态环境遭到人类的大肆破坏后,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怪异天气,比如 空中降鱼 或者...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514
  • 网上那些地面如同镜子倒影天空的照片并不是PS出来的,而是真实存在的旅游景点。那个地方叫做乌尤尼盐沼,被人们称为是...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413
  • 中国虽然人口众多,但因一些地区环境恶劣无法居住,所以也有很多荒无人烟的地方。其中最出名的是中国四大无人区,它们...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559
  • 长江是世界上第三的长河,其中最知名的景点莫过于长江三峡了。很多人都不知道长江三峡是哪三峡,连第一个瞿塘峡可能就...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328
  • 自然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