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海滩惊现神秘尸体 外星人面目曝光

  人们在海滩时常会发现一些奇特的海洋生物,海滨拾荒者有时会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他们会看到犹如外星人的生物,甚至还有科学家们都无法释疑的神秘海怪。你敢断定它们不是外星人的尸体吗?相信谁也不能给出一个肯定的答案!

  据近日报道,国外一名网友在Reddit上分享了一张疑似外星人的照片,引发网友热议。上传者表示,当时在朋友家外面发现一具奇特生物尸体,不但有着类似人类的头颅,而且身形短小,甚至还有着如同动物般的四肢。

  网友看后也很是疑惑,有自称生物学家的网友说从未看到过如此怪异的生物。然而也有人认为,应该是某种生物的死胎。

 

一具奇特生物尸体

  也许这一件事情代表不了什么,但当你看了下面这些神秘尸体后你还能理直气壮的说这不是外星人吗?下面就来看看这些海滩惊现的神秘怪兽!

  【新西兰海滩神秘“外星人尸体”】

  蒂姆卡曾是一个平静的海滨小镇,位于新西兰南岛东海岸,居住着4千多居民,但2009年10月28日,一切发生了显着变化,目击者称发现外星人登陆海滩……

  目击者罗丝-弗瑞泽(Rose Fraser)在蒂姆卡海滩上散步时意外地发现一种神秘生物尸体躺在海滩,他说:“我必须承认,我起初认为这是一种外星生物!它看上去像是长有很大的肋骨,但又看上去像是长有触须。因此我并不能确定它是何种生物。”

新西兰海滩神秘“外星人尸体”

  之后科学分析很快破解了其中的谜团,事实上并不是罗丝所认为的外星生物登陆地球海滩,这些神秘的团状生物尸体仅是一条抹香鲸的头部。新西兰新闻媒体推断称,我们并不知道这条抹香鲸是如何死亡的,坦白地讲我们也不想知道。

  【俄罗斯库页岛神秘海怪】

  美国出现了蒙托克怪兽,在俄罗斯库页岛也曾出现一种怪异的海滩怪物尸体。这具尸体高度腐烂,是2006年在俄罗斯远东库页岛上被当地驻扎士兵发现的,随后俄罗斯特务人员很快转移了这具海滩尸体进行“深度研究”。

  虽然5年之后仍未听说关于它的官方评论,但一些独立调查员通过分析照片认为它是被冲到海岸的逆戟鲸或者大白鲸的头骨和骨骼。

 

俄罗斯库页岛神秘海怪

  【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湾发现凶猛鱼兽】

  有人会认为海洋里是安全的,但当你看到图中的鱼,或许会改变自己的观点,呆在岸上会更好一些。

共8页: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据说天气是地球心情的写照,在地球的生态环境遭到人类的大肆破坏后,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怪异天气,比如 空中降鱼 或者...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514
  • 网上那些地面如同镜子倒影天空的照片并不是PS出来的,而是真实存在的旅游景点。那个地方叫做乌尤尼盐沼,被人们称为是...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413
  • 中国虽然人口众多,但因一些地区环境恶劣无法居住,所以也有很多荒无人烟的地方。其中最出名的是中国四大无人区,它们...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559
  • 长江是世界上第三的长河,其中最知名的景点莫过于长江三峡了。很多人都不知道长江三峡是哪三峡,连第一个瞿塘峡可能就...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328
  • 自然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