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的恐怖怪兽 肯伟岛怪物 蜥蜴人怪兽

  人类历史上曾出现很多怪兽,这些怪兽都是有人在亲眼目睹它们之后才被广为流传;但因为历史上对这些生物的描述资料太过稀有,所以其真实可靠性也值得商榷。

  1、喜玛拉雅山雪人

  在世界上所有神秘的动物中,最让人着迷神往的就是传说中的喜马拉雅山雪人。雪人被称作“夜帝”(Yeti),意思是居住在岩石上的动物。

 

一个美国人在雪山藏庙里发现的怀疑是雪人头盖骨的东西

  关于雪人的传说可以追溯到公元前326年,它们高1.5米到4.6米不等,头颅尖耸,红发披顶,周身长满灰黄色的毛,步履快捷。

西普顿拍摄的,著名的“冰镐和脚印”照片

  有关雪人的传说逐渐被神秘动物学家承认,吸引着无数探险家来到喜马拉雅地区,找寻这个给人类带来无限幻想空间的神秘动物。

  2、尼斯湖水怪

  尼斯湖可以藏下帝国大厦,那么是否可能有怪兽藏在深沟里呢?

  苏格兰的尼斯湖水怪是全球最著名的传说之一,每年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大量游客前往参观,希望能一睹水怪真面目;同时也吸引着许多科学家和探险者的目光。

 

尼斯湖可以藏下帝国大厦,那么是否可能有怪兽藏在深沟里呢?

  强普是美国版本的尼斯湖水怪,出现在美国佛蒙特州的强普林湖(Camplainlake),几百年以来,一直有人宣称在强普林湖的水面上看到怪物,它露出水面的头像恐龙的头,人们把这个神秘怪物取名强普。

目击者拍到的据说是强普露出水面的照片

  因为强普,强普林湖成为当地著名的旅游景点,但是到现在,没有人能确定强普是否真的存在以及它到底是什么东西。

  3、Mokele Mbembe怪兽

  从19世纪科学家们发现恐龙化石开始,就不断有恐龙并未完全绝种的传闻。1910年,在中东的刚果,当地人宣称在沼泽里看见了远古遗留的生物,他们把它叫做Mokele Mbembe.见过Mokele Mbembe的人描述说,它的体形有点像大象,不过有长长的脖子和尾巴。

  它经过的地方总会留下圆形且带着爪子的脚印,它的身体是深咖啡色的,体长大约是5 米到10米。据说它栖息在刚果河流域的沼泽里,一般躲在水底,只有搬迁和觅食的时候例外。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据说天气是地球心情的写照,在地球的生态环境遭到人类的大肆破坏后,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怪异天气,比如 空中降鱼 或者...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514
  • 网上那些地面如同镜子倒影天空的照片并不是PS出来的,而是真实存在的旅游景点。那个地方叫做乌尤尼盐沼,被人们称为是...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413
  • 中国虽然人口众多,但因一些地区环境恶劣无法居住,所以也有很多荒无人烟的地方。其中最出名的是中国四大无人区,它们...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559
  • 长江是世界上第三的长河,其中最知名的景点莫过于长江三峡了。很多人都不知道长江三峡是哪三峡,连第一个瞿塘峡可能就...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328
  • 自然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