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难辨!人类传说中18大怪兽

人类历史上曾出现很多“怪兽”,它们有的一直存在于传说中,从来没有人亲眼所见;有的则有人有幸目睹过它们的真容,从而使传说中的它们变得越发扑朔迷离。(文章来源网络,并不代表本站观点)

  这些怪兽大都面目狰狞,长相极其可怕,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探寻人类历史上传说中的18大最可怕怪兽

  1、河童

  河童,最早起源自中国黄河流域的上游,古时候叫做“水虎”,又名“河伯”。

 

河童木乃伊

  《幽明录》上记载这种生物名叫“水虫”,又名“虫童”或“水精”,民间多称为“水猴子”,裸形人身,身长大小不一,眼耳鼻舌唇皆具,头上戴一盆,受水三五尺,只得水勇猛,失水则无勇力。

  河童身高约60公分至1公尺高,体重45公斤左右,貌似3岁至10岁的小孩模样,长得像人也像猿猴。身上会发出臭味,并且有粘液。

日本河童标本

  河童也是日本传说中久负盛名的传奇生物之一。河童木乃伊发现的地点,多半集中在日本的九州。尤以佐贺县伊万里的松浦酒造所搜藏的河童的木乃伊最有名。

  河童体长大约是40公分。另外大阪的瑞龙寺也有河童木乃伊标本的照片,但是拒绝给外界采访。

  2、蒙古死亡之虫

  蒙古戈壁沙漠上流传着一个离奇的传说———在茫茫的戈壁沙丘中常有一种巨大的血红色虫子出没,它们形状十分怪异,会喷射出强腐蚀性的剧毒液体,此外,这些巨大的虫子还可从眼睛中放射出一股强电流,让数米之外的人或动物顷刻毙命,然后,将猎物慢慢地吞噬……大家把它称为“死亡之虫”。

  它听起来像是科幻小说中的角色,但人们曾多次遇到它,这为它确实存在的说法提供了支持。

 

传闻中的蒙古死亡之虫

  人们认为这只虫有5英尺长,长得如牛肠一般。它通常是红色,身体两端有时会探出犄角。这只蠕虫极为危险,它喷射的致命毒液和释放的电流能击中数英尺外的目标。

蒙古死亡之虫

  伊凡.迈克勒是捷克共和国研究小组的负责人,他曾三次搜寻这只蠕虫。迈克勒在第二次探险中试图用高能炸药引诱蠕虫露出沙漠,但未能成功。2004年,他重返戈壁滩,这次他采用低飞技术来拍摄广袤的沙漠。但在这次探险中,他未能用相机捕获到蠕虫的任何踪影。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据说天气是地球心情的写照,在地球的生态环境遭到人类的大肆破坏后,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怪异天气,比如 空中降鱼 或者...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514
  • 网上那些地面如同镜子倒影天空的照片并不是PS出来的,而是真实存在的旅游景点。那个地方叫做乌尤尼盐沼,被人们称为是...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413
  • 中国虽然人口众多,但因一些地区环境恶劣无法居住,所以也有很多荒无人烟的地方。其中最出名的是中国四大无人区,它们...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559
  • 长江是世界上第三的长河,其中最知名的景点莫过于长江三峡了。很多人都不知道长江三峡是哪三峡,连第一个瞿塘峡可能就...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328
  • 自然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