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惹怒美国老兵:我们抓走了外星人!

  1947年新墨西哥州那一起UFO坠毁事件,到现在依旧是个谜。从目击者发现坠毁飞碟到美国军方封锁现场仅仅是一两天的事,美军对此事关注程度可见一斑。

  然而,美军为了封锁消息,竟对外宣称这是军事侦察气球而已,忽悠大众。此事之后,美国推出蓝皮书计划,欲打压大众对UFO的兴趣。

  美军为了封锁消息,竟对外宣称这是军事侦察气球而已

  无论美国怎样隐瞒,无数证据都表明在那次飞碟坠毁中,美军活捉了受伤的外星人并在内华达基地对飞碟进行逆向研究。可惜,美国总统就是不愿意谈论罗斯威尔事件,不信,你看:

  在2012年奥巴马前往罗斯威尔进行连任选举演讲时,他半开玩笑的说:“我们为了和平而来。我告诉你一件事,经常有9岁10岁的男孩跑来问我,罗斯威尔事件是不是真的啊?然后我告诉他们,如果告诉你我得杀人灭口。他们吓得目瞪口呆。所以我们把秘密就留在这里吧。”

  美国总统就是不愿意谈论罗斯威尔事件

  这玩笑开的有点大,堂堂一个总统对一个小孩说这些恐吓的话乃有失偏颇。况且,奥巴马最后一句话说到了“秘密”一词,这不是主动露马脚吗?有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没办法,他不愿意说我们也没办法。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米兰城是世界著名的时尚之都,同时也是无数球迷心中的圣地。纵览世界,能像米兰城这样同时拥有AC米兰与国际米兰...
    外星人奇闻指数:252
  • 10月2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如果外星人的生命,它们可能是紫色的。一项新的研究得出结论,地球早期的生命可能是...
    外星人奇闻指数:234
  • 华盛顿12月15日电(记者林晓春)令外星爱好者失望。初步观察显示,最近首次到太阳系的星际访客并不是一些人认为...
    外星人奇闻指数:278
  • 人类喜欢思考外星人是否真的存在以及外星人长什么样。关于外星人的行为还有一个最吸引人的问题。 性进化是一个...
    外星人奇闻指数:244
  • 外星人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