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魔鬼谷探秘:谁制造了杀机?

  西藏,自古以来就充满着种种神秘气息,转世灵童,神秘的布达拉宫,让我们对他们新生向往。一部《藏地密码》把她的种种神秘展现在我们的面前,然而一切似乎还是让我们意犹未尽。本期,小编将给大家带来这个古老藏地的神秘魔鬼谷。

  青藏高原北部的昆仑山区,有一条名不见经传的内流河那梭格勒河。那梭格勒河风景如画,草肥水美,是一个富饶的地方。

西藏魔鬼谷探秘:谁制造了杀机?

  河流南面有高耸入云的昆仑山主脊,北面有祁曼塔格山阻挡着柴达木盆地夏季干燥而炎热的空气,两山夹峙,雨量充沛,气候湿润,再加上叶脉状大小支流中的冰川融雪,灌溉着这片古老的谷地,因此,这儿牧草丛生,远远望去,好似锦绣的绿色绒毡。冰雪消融,遍地青草沼泽,染绿了座座大山、条条山谷。夏天山花烂漫,蜂飞蝶舞,万物欣欣向荣。

  秋天,银芒飘拂的金色草原上徜徉着成群结队的野牦牛、野驴、藏羚、原羚、黄羊。总之,面对这样的山谷,你绝对不会和“魔鬼谷”联系在一起,然而,这里的确是一个包裹在美丽平静中的恐怖地带。 

不推荐你看的:

  • 俄罗斯科学家1999年8月10月间为探寻传说中的“圣城”而进行的考察结论中再次让世人感到,这的确是个神秘中最为神秘的...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485
  • 1、西藏雅鲁藏布大峡谷 在喜马拉雅山脉,从神圣的冈仁波齐开始(Mount Kailash),一个大峡谷蜿蜒而下到北印度的布拉马普特拉...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737
  • 联合国近日评选出全球濒危旅游景点,埃及帝王谷、澳大利亚的大堡礁以及美国大沼泽国家公园等均榜上有名,其中部分景点...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256
  • 西藏林芝地区波密县境内的冰川。新华社记者普布扎西摄 西藏林芝地区波密县境内的冰川。 新华社记者普布扎西摄 西藏林芝...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280
  • 自然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