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包庇外星人证据曝光 阿波罗登月的真相!

  NASA包庇外星人证据曝光,阿波罗登月的真相。有人多人猜测NASA早在首次登月之后就一直跟外星人有接触,不论是51区,还是阿波罗登月的真相从来对外界没有任何的解释,但近年来,NASA很多行事真的是非常的可疑,NASA一定在故意包庇外星人。

  NASA虽然没有对外星人事件有过任何的回应,但是很多人已经认定一定跟外星人有联系,先是神秘的51区,因为有民众看见外星人曾出现过,并留下了不明飞行物的痕迹,美国航天就就将其分为秘密军事基地,这是证据之一。

NASA包庇外星人证据曝光 阿波罗登月的真相!

  之后NASA在直播宇航员在宇宙中探索过程的时候,画面中突然出现了很多的不明飞行物,美国宇航员虽然很宽关闭并解释说没有什么不明飞行物是信号断了,但是还是被一些宇宙爱好者找到了证据。有人甚至怀疑,美国航天局之所以登月就是为了与外星人通风报信,这是证据二。  

不推荐你看的:

  •   51区内部人员透漏,这里确实存在外星人,51区就是外星人在地球设立的联络站。而且,外星人还为美国提供了一些技术援...
    外星人奇闻指数:426
  • 火星与地球本就相似,火星早期更是被认为和地球的现在一样。火星目前的环境十分恶劣,但他和地球之间的额差距除了...
    外星人奇闻指数:221
  • 外星人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