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偷听人类广播?神秘外星人信号曝光

 

  广播是以电磁波的形式存在的,这意味着不仅我们能够听到,几十光年外的外星人也能够听到。这种电波可以穿过真空环境,到达很远的地方,就事件上来看,这些外星人们已经可以收听到我们很早以前的老式广播了。

  英国一些研究外星人的科学家近日说,外星人真的存在, 他们说,通过他们的研究表明外星人真的存在,科学家们在寻找行星方面获得了显著进步,并已经开始寻找像地球一样有水的行星。来自英国开放大学的怀特教授说,欧航局将在2018年向太空发射一组太空望远镜,在2023年之前扫描距离地球60光年距离内的500个行星。

太空探索暴露地球位置!外星人随时会进攻

 

  曾在欧洲航天局工作过的迈克尔·佩里博士指出,现在的科学手段已经能够通过分析来自其它行星的光谱来确定生命存在的迹象。他甚至提到了外星人可以偷听到地球的广播。“这难道不令人惊奇吗?自从1927年我们开始发射广播信号开始,就已经告诉了太空地球上我们人类的存在。” 

不推荐你看的:

  • 米兰城是世界著名的时尚之都,同时也是无数球迷心中的圣地。纵览世界,能像米兰城这样同时拥有AC米兰与国际米兰...
    外星人奇闻指数:252
  • 10月2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如果外星人的生命,它们可能是紫色的。一项新的研究得出结论,地球早期的生命可能是...
    外星人奇闻指数:234
  • 华盛顿12月15日电(记者林晓春)令外星爱好者失望。初步观察显示,最近首次到太阳系的星际访客并不是一些人认为...
    外星人奇闻指数:278
  • 人类喜欢思考外星人是否真的存在以及外星人长什么样。关于外星人的行为还有一个最吸引人的问题。 性进化是一个...
    外星人奇闻指数:244
  • 外星人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