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神秘身份曝光 真相吓人一跳!

  外星人神秘身份曝光 真相吓人一跳

  简单的说,人类为地球产物,是碳基生物,那么外星人会是什么形态呢?机器?意识?或是虚无?

  当你一个人孤独地游荡在无边无际的深山空谷无助地高喊“有人吗?”的时候,听着自己的声音在旷野里回响,你是不是渴望远处什么地方,有人回应一声?

  如今科学家们面对太空发出了同样的呼喊:“我们是唯一的智慧生命吗?”多年来,人类从来没有停对在外星文明的探索,但除了似真似幻的飞碟的记录和电影导演的凭空想像之外,我们几乎一无所获。  

外星人神秘身份曝光 真相吓人一跳

  科学家们也在期待着遥远的太空有外星人作出回应。可他们在哪呢?他们长什么样?是肉身凡胎,还是铁骨铮铮? 

不推荐你看的:

  • 米兰城是世界著名的时尚之都,同时也是无数球迷心中的圣地。纵览世界,能像米兰城这样同时拥有AC米兰与国际米兰...
    外星人奇闻指数:252
  • 10月2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如果外星人的生命,它们可能是紫色的。一项新的研究得出结论,地球早期的生命可能是...
    外星人奇闻指数:234
  • 华盛顿12月15日电(记者林晓春)令外星爱好者失望。初步观察显示,最近首次到太阳系的星际访客并不是一些人认为...
    外星人奇闻指数:278
  • 人类喜欢思考外星人是否真的存在以及外星人长什么样。关于外星人的行为还有一个最吸引人的问题。 性进化是一个...
    外星人奇闻指数:244
  • 外星人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