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国十大航天神器 令全世界惊叹

  2014年10月22日,中国国防科工局宣布,计划于10月24日至26日首次实施探月再入返回飞行试验。中国航天日新月异的发展速度再次令世界惊叹,无论是载人飞船,或是导航卫星,中国航天已在整体水平上位居世界前列。

  中国航天的壮大,为中国经济的腾飞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同时也为中国抵御外来军事入侵提供了有力支撑。今天为大家盘点了中国足以震慑美日的十大航天神器,爱国的亲们,赶快来看看吧!

神舟六号载人飞船

  神舟六号载人飞船

  10、神舟飞船

  上图为中国神舟六号载人飞船,神舟飞船是中国自行研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达到或优于国际第三代载人飞船技术的飞船。

中国“长征”系列火箭已经走向世界

  中国“长征”系列火箭已经走向世界

  9、长征系列运载火箭

  1970年4月24日“长征1号”运载火箭诞生,首次成功发射“东方红1号”卫星。

  中国航天技术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如今,中国“长征”系列火箭已经走向世界,在国际发射市场占有重要一席。截至2014年10月20日已累计发射195次。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外形百变的神秘异形枪可以伪装成任何人们常见的武器,大致将其为伪装枪、匕首枪、超微型枪和特种枪等四大门类。这些枪...
    科技探索奇闻指数:346
  • 绣球花因为花型长得像绣球所以命名为绣球花,中文学名八仙花。绣球花有毒吗?绣球花长得非常美丽,可以随着温度的变化...
    科技探索奇闻指数:309
  • 九头身是什么意思呢?就是指头与身材比例达到1:9,堪称黄金比例完美身材,要求身高最少也要172cm才能达到这个标准。娱乐...
    科技探索奇闻指数:352
  • 薛定谔创建量子力学荣获了诺贝尔物理学奖,但是他对量子力学有诸多质疑。1935年发表的薛定谔的猫佯谬遭到众多的质疑。...
    科技探索奇闻指数:333
  • 科技探索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