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个麦田圈终于解码了!信息惊人

  几百年来,人们总说为什么中国没有麦田圈?其实,就在今年5月8日,北京房山区就出现了中国有史以来第一个真正的麦田圈(北纬39.64, 东经116.07)!但是,当地官方回应说这是由50个农民制作的,为了提高周边农业的发展。那么事情的真相就那么简单吗?

\

  今年5月8日,北京房山区就出现了中国有史以来第一个真正的麦田圈

  国外麦田圈研究者Red Collie当时就托了北京的一位朋友向当地负责人询问。结果是,他们无法提供这个麦田圈具体是怎样制作的,也没有任何相关照片!

  而另一个最为重要的证据在于:这个麦田圈里的麦子弯折处存在“节点”!

\

  大家留意到图中弯折处的节点了吗

  大家留意到图中弯折处的节点了吗?这就是区别人为与真正麦田圈最明显的特征。想想看,拿着一块板把麦子用力的压下来是不会产生这种效果的。这应该来自某种神秘力场的作用。

  那么问题来了,作为中国第一个麦田圈,它想传达什么信息呢?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娱乐圈的水真的很深,从张国荣的死到乔任梁自杀,无不体现出娱乐圈黑幕的强大。之前 乔任梁死亡现场 和 乔任梁遗体图片...
    麦田怪圈奇闻指数:1328
  • 世界末日是哪一天?有科学依据的是在2004年,人类天文学家观测到 毁神星 ,有极小的几率在2036年撞击到地球,造成世界末日...
    麦田怪圈奇闻指数:1533
  • 可能大家都知道,刘亦菲有个所谓的干爹叫陈金飞。但对于他的身份,外界却很少有人知道。越是不知道,外界越容易猜测,...
    麦田怪圈奇闻指数:1177
  • 近年来,肥皂剧充斥各大卫视,占据大部分荧屏。竞争如此激烈的各大电视台如何保住收视率呢?据了解,电视剧好不好,收...
    麦田怪圈奇闻指数:911
  • 麦田怪圈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