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奇特自然现象,妖精现象一秒见鬼(超诡异)

大自然还有许许多多的奇特景象,这些并不是神鬼弄出来的,而是地球本身的鬼斧神工,神秘的妖精现象,诡异的圣艾尔摩之火,这些神奇的自然现象是大自然馈赠,妖精现象只有一秒看到的人真是三生有幸,接下来,编者带你了解与欣赏这奇妙的景象吧!

一、妖精现象

妖精现象又称调皮小鬼现象。这些指的都是在雷暴附近区域的上空中产生的现象。它们以圆锥状、白热以及扩散的形式出现。它们直到上个世纪才刚被发现,因为这些现象的产生地点之奇以及持续时间之短(持续不到一秒)。

二、圣艾尔摩之火

在雷暴雨激活电子的区域,出现于船桅杆或是避雷针上的类似火的闪光离子体如同妖精现象,也是一种气候现象。这种现象以水手们的守护神圣艾尔摩命名。

三、绿光

绿光也称绿闪。只有太阳完全下山和即将升出地平线的瞬间才可能出现与妖精现象其名的神奇现象。它一太阳上方的绿色闪光的形式很简短地出现,一般只有几秒。这是大气折射阳光造成的。

四、月亮彩虹

彩虹是太阳光受到空气中小水珠折射引起的,是在雨后常见的一种现象。而月亮彩虹则如 妖精现象一样罕见,只有在满月或临近满月之夜且月亮低垂之时才会出现。一个欣赏月亮彩虹的胜地便是美国肯塔基州的坎伯兰大瀑布,上图正是坎伯兰的月亮彩虹之景。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据说天气是地球心情的写照,在地球的生态环境遭到人类的大肆破坏后,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怪异天气,比如 空中降鱼 或者...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514
  • 近日,在广西现龙吸水奇观,引爆了朋友圈,这个场面对常人来说是难得一见的,从视频中的龙吸水现象看到,一根十分巨大...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609
  • 世界上有许多奇怪的天气现象,比如极为罕见的空中降鱼,和诡异的妖精现象,还有我们今天要说的血雨现象。天上下血雨,...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826
  • 美国的死人谷因其特殊的地理位置,而造成了人类无法抵抗的特殊气候,导致穿越美国死人谷的人,大多数都是有去无回的,...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832
  • 自然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