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抚顺大蛇事件,施工队修路竟挖出16米长大蛇

据传,一施工队在辽宁抚顺新宾修路时,挖出了两条长达16米的金黄色的蟒蛇精,其中一条被挖掘机挖死,另一条逃跑失踪。如同1936年江苏射阳大蛇事件一样,都是无法证实的大蛇案件,此次事件不知真假,也没有出现骇人听闻的大蛇吞人事件,官方也证实没有听到这样的消息。

一、抚顺大蛇事件简介

8月4日早晨5点左右,在辽宁抚顺新宾一修路施工现场,挖掘机司机早期加班,挖掘铲平一个不大的山包,已经挖走了两车土方,在装第3车时,挖机一铲子下去,司机就看见泥土里面有大量血水冒出,仔细一看,血水里面还掺杂着黄色的反光物,当最后挖出来一条大蛇时,司机当场瘫软在挖机驾驶室,也就在这时,另外一条蛇从挖出的大蛇旁边钻出来,迅速钻进旁边的林子里面。而根据现场目击,挖出来了两条大蛇,两条蛇全身金黄,其中一条蛇被挖掘机直接挖死,另外一条逃逸不见踪影。

经当地有关部门专家鉴定,该蛇为稀有品种,全身金黄,鳞片坚硬,有巨大的毒牙,毒性与眼镜蛇相当,测量蛇尸长16.7米,专家推断,该蛇年龄应该在140岁左右,属于变异品种。目前蛇尸已经交给国家相关部门进行科学研究。为防止逃串大蛇攻击附近居民,造成人员财产损失,当地林业局和公安局的工作人员对该蛇全力追捕,但是目前还没有任何结果。

二、抚顺大蛇事件疑为虚假谣言

【官方说法】

新宾辖区的派出所所长,林业局长纷纷表示,没有听说该地区施工挖出大蛇,也没有接到任何民众报警,具体情况不是很清楚,但是应该是网络谣言!!

PS痕迹明显

【网络版本】

这件事情发生在8月4日早5点多,在挖土施工山包上的确挖出两条大蛇,一条已经死亡,另(较小)一条已无踪影,经有关部门验证,该蛇(已死亡)是稀有的蛇种,全身金黄色,鳞片均匀坚硬,剧毒,身长1670.0 CM,长有蛇冠子, 蛇龄在140年左右,体重403公斤,蛇尸已交国家有关部门说是要进行研究。连日来林业局及公安同志正全力收捕逃跑大蛇(暂无结果),以免对社会造成危害。

三、亲历者回忆现场情况

据说专家质疑为什么在远离潮湿的山冈上会有蛇类居住。现场的情况:晨5点多,司机(在这里免去姓氏)已经挖走了2车土方,在装第三车时的第一铲时,司机看到土中有血,定睛看,还有黄色的物件(是鳞片),当确认是蛇时,司机瘫坐在挖掘机旁。

(据司机说:上工到土岗时浑身一阵据冷、手发抖,以为是突然来病了,想那个请假又怕领导说,当挖第三车的第一铲时两眼睛像被什么东西刺,又像要被拽出来一样,专心的疼,听到的也说不清是什么声音,很沉闷,很沙哑,心想着我这是真的来病了,装完这车必须请假了,这不,就出了这个事情...)。

我是排在后辆车待拉土方的司机,待领导听说此事到来后,在被挖蛇的土下突然窜出一条大蛇(好大,全身金黄)距离我们4人(3个司机一个工头)大概4米远,翘着头,张着大嘴,发出了很沉闷的声音,挖蛇的司机立即跪在原地磕头,吓的我们(当时真的是谁也顾不了谁了)转身就跑...当又叫上人来时(主要回去找那个挖蛇的司机),挖蛇的司机已经昏躺在地上,那条蛇已经不见了...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别以为炸弹是人类的专利,自然界也有着生物炸弹。日前台南曾发生过抹香鲸爆炸事件,鲸鱼的尸体与残害炸的满街都是,还...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59
  • 2012年的周小玲尸油事件,一时间弄得人心惶惶。事件已经过去了4年,在网络上的影响至今尚未消除。猎奇岛了解到,传说中...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92
  • 这里说的双头蛇并不是钝尾两头蛇,而是真正拥有两个头的变异蛇。理论上任何蛇类都有可能出现双头蛇这样罕见的变异,并...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25
  • 听说过床震、车震、甚至还有马震,这桥震门还真是头一次听说,成都的九眼桥也因此火了!成都九眼桥桥震门事件中,一位...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86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