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俄罗斯地狱之门真相,来自地下12262米的亡灵哀嚎(含录音)

俄罗斯地狱之门是人类对于地底最远大的探索,如大自然创造的毛里塔尼亚的非洲眼一样壮观,这次探索终止与1994年,官方解释说是应为经费不足,而亲生经历者却说俄罗斯地狱之门底下有着诡异的妖魔以及恐怖的声音。俄罗斯地狱之门到底有着怎样的恐怖事实,钻探工作的结束背后又有着什么隐情。

俄罗斯地狱之门底下录制的亡灵哀嚎

一、俄罗斯地狱之门

科学钻探始于20世纪60年代,美国提出了“深海钻探计划”。它与“人类登月计划”被誉为人类在20世纪60年代的两大壮举。上世纪70年代开始苏联实施了庞大的大陆科学深钻工程,其科拉超深钻孔深达12262米,为当今世界最深的超深孔,并已成为世界第一个深部实验室。在钻探过程中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至今为人们津津乐道。这是继苏联空间站、深海勘探船之后的第三大科研成果,一直是俄罗斯科学家的骄傲。

勘探工作于1970年5月24日开始。成千上万的科研人员中只有极少数的科学家得以到现场参加此项研究工作。所有参加此项钻探工作的人员均分得了一套莫斯科的公寓房,工作期间的月工资水平达到大学教授一年的年薪。钻井现场成立了十六个实验室对岩心进行研究。整个研究计划是在前苏联地质部长的直接领导下进行的。

科拉超深井的钻探工作终止于1994年。到1983年,该井的钻探深度已经达到了12000米,为此,决定停止进一步钻进。最后的262米是在 1983-1993年间进行的,花了整整十年。停止钻进的官方理由是经费不足,而内部人员透露,真正的原因是井内有一些超自然的现象出现。钻井技术人员向记者保证,根本不存在经费问题;由于有“妖魔”从井底出来,钻探工作不得不停止进行。

人类向自己脚底下探索要远难于向头顶上探索,人类已经可以到达太阳系的边沿,但很难打一个超过三千米深的深井。超过三千米深以后往往会出现一些难以置信的奇怪现象,钻头会融化到地下某些非常热的物质中,虽然钻头的熔点几乎等于太阳表面的温度,有时候钻头被坠了下去,拉出来的只剩下钢丝绳。更可怕的是,人们会听到从钻孔中传出来的嚎叫声以及尖叫声,这种现象根本无法用科学来进行解释。

二、钻井中奇怪的声音

钻探的深度到达接近13000米时,从钻井中传出来了奇怪的声音。由于对这种奇怪的现象感到好奇,研究人员向井中放入了一个耐热的话筒;同时还放入了其它类型的传感器,录下了非常奇怪的象“人的吼声”一样的声音。但是在现场的人们发誓说,听到的声音就像地狱中罪人的呼叫;随后,突然听到一声自然界从来没有听到过的强烈爆炸声。自此之后数天里再也听不到任何声响,现场研究人员回忆说。

整个钻探计划所花费的经费与其获得成果相比是微乎其微的。当钻探深度达到9500米时,钻头钻进了一个含有黄金和钻石的地层。取出的岩芯经分析表明,金含量居然高达80克/吨。要知道金含量达到4克/吨的金矿层就具有商业开采价值,地球表层中很少能找到金含量超过10克/吨的矿层,相比之下这里几乎是金子的宝藏。

所以说,即便那里是地狱,我们也值得花费终身的精力往下继续钻探,那里确实是一个镶满了黄金和宝石的罪人的宝库 。↓↓↓↓↓↓↓下页内容更精彩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要说水怪,最著名的当然是无人不知的尼斯湖说怪了,尼斯湖水怪的传说已有1500多年,可真正震惊于世还是因为上个世纪的...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5
  • 发生在96年冬天的刁爱青碎尸案,至今都还有很多人在猜测杀人凶手为何人,网传的一个版本是黎介寿杀了刁爱青。黎介寿是...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8
  • 神秘的罗布泊大家一定都听说过,围绕着罗布泊的几大谜团一直令人费解,其中彭加木失踪事件最为神秘,几年前在失踪地附...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2
  • 发生在96年冬天的刁爱青碎尸案,至今都还有很多人在猜测杀人凶手为何人,网传的一个版本是黎介寿杀了刁爱青。黎介寿是...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2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