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是哪一天,未来百年内有三次大灭亡

自从影片《2012》热映后,人们对于世界末日似乎一直都有着一种好奇,虽然历史上曾预言过的很多世界末日我们都安全度过了,但未来也不一定真的没有末日。那么未来的世界末日是哪一天呢?可能有生之年在劫难逃吧,未来百年内可能有三次大灭亡。

真正的世界末日是哪一天

关于世界末日真的是有着各种说法,在宗教和神学中,世界末日是指地球文明的终结。但是科学上所谓的世界末日,是指宇宙系统的崩溃或人类社会的灭亡。而如今我们已度过许多个传说中的“世界末日”了,那么在未来的世界末日是哪一天?还记得极为轰动的灾难片《2012》吗,就是根据世界末日预言而改编的。

虽然距离我们最近的2012还有1999都已经十分安全的过去,并没有任何关于末日的征兆,但我们对于世界末日,还是不可以掉以轻心。而关于世界末日是哪一天有着多种预言,未来的百年内就有三次可能的大灭亡。

未来百年的三次末日

而如今已经2017年了,假使未来真正的世界末日是哪一天,那么可能我们只有3年的时间了。珍妮·狄克逊提出:哈米吉多顿(《圣经》所述世界末日之时善恶对决的最终战场)会发生在2020年,在2020年至2037年间耶稣会再临,击败邪恶的三位一体,即所谓的撒旦、敌基督、与假先知,珍妮·狄克逊先前曾预言1962年2月4日世界会结束。

还有一个则是2021年,肯顿·毕肖尔的预言是建立在前人之耶稣可能会再度降临于1988年的看法,其理据是因为1948年以色列建国再经过一个圣经世代(即40年)为1988年。毕肖尔认为这个预言是正确的,但错误的是圣经世代的定义,其实是70至80年。故耶稣再临会落在2018至2028年之间,被提最迟会发生在2021年。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近日,史蒂芬.霍金提出了一个大胆的设想,未来人类的大脑或许可以和人体分开,被放进电脑中独立生存,此消息,震惊...
    科技探索奇闻指数:280
  • 世界上也充斥着类似的末日预言。而人类早在数千年前就预测世界末日会到来。可是,这些预言一个接一个地被证实是谎言...
    科技探索奇闻指数:309
  • 霍金说:“人类已经步入越来越危险的时期,我们已经历了多次事关生死的事件。由于人类基因中携带的‘自私、贪婪’的遗...
    科技探索奇闻指数:1045
  • 地球磁极颠倒太阳活动受影响,人类世界末日。近日,国外的科学家发现地球磁极颠倒使太阳活动受到严重的影响如果继续下...
    科技探索奇闻指数:228
  • 科技探索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