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后会投胎吗,灵魂转生真相与真实投胎故事

人们对于死亡永远都有着一种莫名的恐惧与好奇,对人死后会去哪里,人死后会投胎吗都抱有疑问。而在古来的传说中,也对于人类的灵魂、投胎有着各种说法,那么人死后会投胎吗是真是假呢?这些真实的投胎案例看完后,信不信就由你了。

揭秘人死后会投胎吗

对于人死后会投胎吗,很多人都是十分好奇的。明明知道,以科学的角度来说,人死了就没了,但很多人都是相信着人是有灵魂的,科学家做过的死人体重实验也证实了这一点。在佛教中认为,人死后,会进入来生,即轮回。依平生所作善恶,会有六个可能的去处。造恶堕三恶道:地狱、饿鬼、畜生;行善去三善道:天、人、阿修罗。

所以说,关于人死后会投胎吗大部分都是一些宗教中的内容,但现实中却有着真实的投胎故事,让人不得不怀疑,是不是真的有灵魂,人是不是真的,会投胎。从婴儿到老在到死,人死了之后呢,就会在投胎,再活一次,还是从婴儿到老在到死就是这样重复不断,直到宇宙终结之时。

真实的投胎案例揭秘

1、吴素德投胎为吴晓

人死后会投胎吗?最好的证据就是今年7岁的吴晓。吴晓3岁那年,父亲带他到姑爷家去串亲,一见到已是古稀之年的太姑爷,再生人小吴晓顿时怒目圆睁,抄起地上的一只靴子朝其猛打,嘴里还嚷嚷道:“打死你,这个坏女婿,坏女婿!”弄得在场所有的大人们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后来,人们问其原委,小吴晓才说出真相。

原来,再生人吴晓上一辈子就是他现在爷爷的爸爸!吴晓是个非常聪明的孩子,从3岁会讲话时,就曾断断续续地对家里人说他就是他爷爷的父亲,名叫吴树德。吴树德生前育有二男二女。被小吴晓追打的正是他上辈子的小女婿。而小女婿过去确实有过不少得罪老丈人的地方,想不到老丈人转世后也还不原谅他的“坏女婿”。之后,小吴晓在家常常和爷爷回忆起过去他们父子间的很多往事。很多事情就像发生在昨天一样,又一一再现在他爷俩的眼前。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世界上有很多无法用科学解释的现象,而轮回村的存在更是让不少网友们表示惊奇。轮回村的再世人甚至被判定为真实的,下...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8
  • 湖南再生人曾经轰动一时,人死后真的会有轮回转世吗?这个问题到如今都没有个确切的科学解释,就连科学家们也束手无策...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785
  • 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丧葬习俗,比如西藏天葬,如果不是本地人,你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理解为什么要将自己的遗体喂给秃鹫...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1364
  • 随着土地的日益金贵,丧葬习俗也在随着时代变化, 海葬 、树葬就是新式葬礼的典型。树葬分两种,较为古老的一种是将棺...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1147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