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51区真相,希拉里爆料外星人已到访地球

日前,希拉里曾坦言,如果成功当选美国新一任总统,她将派调查小组去探寻美国51区真相,然而事情的发展却不尽人意,希拉里的总统之位被横空出世的特朗普给夺走了,希拉里痛失总统之位,而关于美国51区真相也将难以揭开。

希拉里爆料美国51区真相

希拉里与UFO之间的渊源由来已久。1993年,希拉里的丈夫克林顿在任总统期间,美国著名亿万富翁洛克菲勒就曾鼓励克林顿总统调查UFO的真相并公布关于UFO的文件。洛克菲勒是UFO迷,据英国《镜报》报道,1995年8月,克林顿前往洛克菲勒位于怀俄明州的牧场,二人就揭露UFO一事进行了沟通,希拉里也曾参与过此类沟通。

有趣的是,当时曾流传出一张洛克菲勒和希拉里的照片,照片中,二人走在洛克菲勒的一处农场,希拉里手中拿着一本书,书名译为《我们孤独吗?发现地外生命的哲学意义》。

去年,克林顿在一次脱口秀节目中接受访问时提到,自己曾调查过“51区”,结论是“那里没有外星人”,但他同时表示,“如果外星人真的到访过地球,我也并不意外。 ”针对丈夫的这一说法,希拉里的说法是,“外星人可能已经到访过我们的地球了”。

不少UFO迷都曾表示很希望希拉里就UFO真相直接表态。这次,希拉里在新罕布什尔州参加竞选活动时,一名记者就向希拉里提出关于UFO的问题,希拉里当即回应说,如果当选总统将会调查并公布 “51区”外星人真相。不过,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在报道这一新闻时说,希拉里是在“开玩笑”。

美国51区真相,秘密武器试验场

自从美国恩德罗斯威尔事件发生以来,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51区”一直被不少人认为是外星人降落地和美国的外星人研究基地,但美国政府对这一地区一直含糊其辞。长期以来, “51区”一直是UFO爱好者和指控美国政府在进行某种阴谋活动的批评人士希望了解的神秘地方。

“51区”周边到处竖立禁止进入和拍照的告示牌,陌生人从来不被允许访问这个基地。1995年,美国联邦政府将该地的管制范围延伸至邻近的山脉上,使得所有人眼能看得到的景观不再看 得到。“51区”地理位置隐蔽,加之屏蔽信号,边界处有众多军人把守。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自古以来人类的征服欲从未间断,自从有了外星人之说后,更是想方设法的要控制外星人。殊不知,美国科学家发现了新大陆...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71
  • 青海德令哈外星人遗址附近的沙漠中一夜之间出现了直径近2000米的巨型规则圆环图案,这让人们想起了分布在欧洲的麦田怪...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2
  • 要说水怪,最著名的当然是无人不知的尼斯湖说怪了,尼斯湖水怪的传说已有1500多年,可真正震惊于世还是因为上个世纪的...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5
  • 发生在96年冬天的刁爱青碎尸案,至今都还有很多人在猜测杀人凶手为何人,网传的一个版本是黎介寿杀了刁爱青。黎介寿是...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8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