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空中怪车事件,外星人造访地球留下的证明

对于外星人的研究与探索我们从未停止,和发生在1994年的贵阳空中怪车事件以及孟照国事件,就被怀疑是外星人造访地球,并留下了不可思议的痕迹,科学家们至今仍在不断的研究此处痕迹,然而没有一种科学的方法来解答,这贵阳空中怪车事件可能真的就是天外来客。

空中怪车事件,飞碟来到地球的证明

1994年12月1日凌晨3时许,贵阳市北郊18公里处的都溪林场附近的职工、居民被轰隆隆的响声惊醒,风速很急,并有发出红色和绿色强光的不明物体呼啸而过。 几分钟过后都溪林场马家塘林区方圆400多亩的松树林被成片拦腰截断,在一条断续长约3公里、宽150米至300米的带状四片区域里,只留下1.5米至4米高的树桩并且折断的树干与树冠大多都向西倾倒,长2公里的4个林区的一人高的粗大树干整齐排列在林场上。有的断树之间又有多棵安然无恙,个别几棵被连根拔起,周围一些小树有被擦伤的痕迹。这些被折断的树木直径大多为20厘米至30厘米,高度都在20米左右。

和都溪林场相距5公里的都拉营贵州铁道部车辆厂也同时遭到严重破坏,车辆厂区房顶的玻璃钢瓦被吸走,厂区砖砌围墙被推倒,地磅房的钢管柱被切断或压弯。50吨重的火车车厢位移了20余米远,其地势并不是下坡,而是略微有些上坡。除了在车辆厂夜间执行巡逻任务的厂区保卫人员被风卷起数米并在空中移动20多米落下且无任何损伤外,没有任何的人畜伤亡,高压输电线、电话、电缆线等均完好无恙。

1994年底,贵阳北郊两个单位出现的离奇破坏事件引发了全国性的关注,据说,在那一年的11月30日凌晨,贵阳北郊都溪林场,电闪雷鸣之中,一些目击者看到天空有奇异现象出现,两团刺眼的强光发出比火车还要巨大的轰鸣声,裹挟着怪异的狂风将林场400多亩马尾松林迅速摧毁,与此同时,紧邻林场的铁道部贵阳车辆厂,当地人也叫做都拉营车辆厂的地方,也同样遭袭,这里除了断树毁房外,据说还留下了很多难以解释的奇异破坏现象。

事发后,很多人认为当天晚上那个现象是一个不明飞行物,人们将它称作了贵阳空中怪车,而现场诸多的奇怪现象就是它破坏的,这种说法迅速遭到了另外一些调查者的反对,他们认为是自然现象,然而,据说现场的诸多离奇迹象又让他们无法证明自己的观点,以至于这一事件因为一时无法解释而成为了我国UFO事件史上一桩悬案,那么,事情的真实情况究竟是怎么样的,那天晚上真的有不明飞行物出现并袭击了这两个单位吗?

2004年12月,《走近科学》的记者赶赴贵阳就空中怪车事件开展调查,都溪林场是我们的第一站,据说,那里的破坏现象很离奇,贵阳空中怪车事件很多情况难以解释,真的是这样的吗?

我国学者已及时对此作了现场调查,取得了大量可信的观测事实,胡其国、刘凤君和陈燕春三位还先后对这次事件作了认真的科学分析。

为此,我对“空中怪车”事件作了进一步的调查,并深入分析这一事件的基本观测事实和基本特征。

分析表明,高登义等学者“陆龙卷”或“下击暴流”观点无法解释这一事件的基本观测事实和基本特征;马瑞安射流推进器的200米飞碟观点也难以解释这一事件的基本观测事实和基本特征;陈燕春直径200米飞碟造访观点有一定的科学依据,但也难以说明这一事件的基本观测事实和基本特征。

对空中怪车事件的研究似乎已走到“山穷水尽疑无路”的困境,还能不能“柳暗花明又一村”呢?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自古以来人类的征服欲从未间断,自从有了外星人之说后,更是想方设法的要控制外星人。殊不知,美国科学家发现了新大陆...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71
  • 青海德令哈外星人遗址附近的沙漠中一夜之间出现了直径近2000米的巨型规则圆环图案,这让人们想起了分布在欧洲的麦田怪...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2
  • 欧沃顿桥是为与苏格兰的一个小镇上的一座维多利亚式结构的桥梁,一共发生了600起爱犬从该桥跳下自杀的离奇事件。这些欧...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5
  • 所谓幽灵列车,与幽灵船类似,它们曾经神秘失踪,又在突然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这种奇怪的幽灵列车,出现于俄罗斯,...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1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